【摄氏2013】评委傅拥军点评:当下大众影像可能更真诚

2014年01月05日22:57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评委傅拥军点评:我觉得我们这个时代故事很多,但是讲故事的能力有待提高。

  大众的影像,可能来得更加真实,更贴近生活,作为我们专业的摄影师更应该从简单平凡的生活中发现深刻的东西,也就是要更加深入的报道,有专业的、职业的精神。

 

  评委简介:

  傅拥军,浙江龙游人,中国摄影家协会新闻纪实专业委员,《都市快报》摄影部主任,快拍快拍网发起人。两次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奖获得者(第52届和第56届)。2007年获中国摄影金像奖。曾三次获得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金奖,一次银奖。2001年获中国新闻奖和第20届全国摄影艺术展金牌,全国十佳青年摄影记者提名奖。

(编辑:SN09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