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2013度”报道摄影师大典初评结果公布

2014年01月06日02:32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5日,“摄氏2013度”报道摄影师大典初评在北京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2轮投票及多轮复议,评委会最终对年度致敬报道摄影师奖、年度深度报道摄影师奖、年度潜力报道摄影师奖以及年度“记录身边”微博奖4个组别每组提名5名摄影师。

  评委会由曾获得过“荷赛”摄影大奖或曾担任“荷赛”评委的国内外知名摄影人组成,分别为:王身敦,王景春,李洁军,陈庆港,常河,黄文,傅拥军。

  3月1日,“摄氏2013度”报道摄影师大典,将从20名初评入围者中,最终评选出各个大奖的最终获得者。

 

  新浪图片“摄氏2013度”报道摄影师大典各组别入围名单如下:

  (1)年度致敬报道摄影师入围:

  孙俊彬,陈团结,储永志,李强,柳涛

  (2)年度深度报道摄影师入围:

  郭现中,杨抒怀,张悦,汤丽丽,旷惠民

  (3)年度潜力报道摄影师入围:

  周平浪,王伟涛,陈中秋,陈荣辉,牛博

  (4)年度“记录身边”微博奖入围:

  微博网友@萩原秀哉,@Tony3S2C8H,@MixPix,@杰帝PEGIE,@晚霞映画

 

>>>进入大赛专题页浏览入围摄影师作品<<<

  新浪图片“摄氏2013度”报道摄影大典旨在发掘、推介中国年轻的报道摄影师群体,鼓励有理想的报道纪实摄影师们,坚守内心寂寞、记录时代体温,并以年度奖励的方式,让当初所有带着理想和冲动选择这神圣职业的人,找回应有的荣耀和光芒。

(编辑:SN09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