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2013报道摄影师大典启动线上投票

2014年01月14日11:36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摄氏2013报道摄影师大典进入线上投票环节摄氏2013报道摄影师大典进入线上投票环节

  即日起,摄氏2013报道摄影师大典评选进入线上投票环节。初评入围的4个类别共20名摄影师,公开接受网络票选。线上投票结果将与线下终评的结果叠加,最终决出大典获胜摄影师。

  评选流程

  评选分为提名投票、线上投票和最终投票三轮。

  1,提名投票,2014年1月5日。征稿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荷赛评委进行提名投票,在每个奖项中选出5名提名摄影师。新浪网和新浪微博将直播评选全过程,公开评委评议,网友可在线即时互动。

  2,线上投票。提名投票选出的4个奖项,每项5人,共20位提名摄影师,将在新浪微博平台公开接受网络票选。网络票选结束后,每项奖的被提名人,依照微博投票高低排序,第1名得5分,第2名得4分,第3名得3分,第4名得2分,第5名得1分。线上投票截止时间为大典举行当晚。

  3,最终投票,2014年3月1日(暂定)。最终投票在摄影大典颁奖典礼现场举行,4个奖项20名提名摄影师的所有作品将提前发送给最终评审团的25名评委。最终评审团评委在典礼现场,每人对每个奖项投出1票,由得票的多少,决定现场票选的排名。现场投票完成计票后,每项奖的被提名人,依照投票高低排序,第1名得10分,第2名得9分,第3名得8分,第4名得7分,第5名得6分。如得票相同,则取该名次最高分(例如:如2人并列第2,则各得9分,第3名空缺,第4名得7分,以此类推)。被提名人的线上投票得分与最终投票得分相叠加,决出最终4名获奖者。如得分相同,则取决于网络投票精确到个位数的结果。为保证公平性,最终评审团评委名单之前不公布。

 

>>>进入投票页,选出你心中的年度摄影师<<<

(编辑:SN09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