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影像大赛规则修订公告

2014年03月03日11:25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首届中国国家地理自然影像大赛开赛至今,得到了广大摄影师、手绘师的大理支持,已收到数量众多的优秀作品。与此同时,大赛组织委员会得到较多反馈,表示自己的优秀作品由于受到大赛规则所限,无法参与比赛。

  因此,为使更多的摄影师、手绘师、摄影及手绘爱好者能够参与到大赛中来,使更多的优秀作品能够参加比赛并有机会赢取荣誉及奖励,经大赛组织委员会及相关专家研究决定,将“以投稿截止日期为限,五年内未曾在其他平面媒体发表”一项规则去除。自即日起,在平面媒体有发表经历的作品同样可以参与比赛,在评审中将受平等的对待。

  感谢大家对比赛的支持!我们期待与您分享更多优秀的摄影及手绘作品!

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4.3.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