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地理自然影像大赛评审工作公告

2014年05月29日12:08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首届中国国家地理自然影像大赛已于2014年4月30日顺利结束征稿,感谢广大读者与朋友的热情参与及支持!

  大赛评审委员会随后对数万张参赛作品展开紧张的评审工作。目前,大赛初审工作已顺利结束,初审通过作品在新浪网大赛专题页面及中国国家地理网首页开始展示,参赛者可以通过展示页面查看自己通过初审的作品(http://tg.dili360.com/contest/)。

  根据大赛规则,通过大赛初审的作品需要提交未经后期处理的原片,作为复审、终审工作中的参考。为确保参赛者能够及时获知消息,大赛办公室已通过电话与大部分通过初审的参赛者取得联系并要求提交原图。如果您的作品通过初审但尚未提交原片,请尽快将您的原片发送至大赛邮箱(1954573714@qq.com),并注明您的真实姓名。

  大赛投稿量巨大,我们在充分保证评审质量的前提下,大赛的复审、终审及公示进度比原定时间有所延后,特将修订后的大赛评审时间公告如下:

  摄影组别初审通过作品展示时间:2014年5月29日至6月8日

  手绘组别初审通过作品展示时间:2014年6月19日至6月23日

  复审时间:2014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复审通过作品公示时间:2014年6月24日至6月30日

  大赛颁奖典礼:时间待定

  大赛办公室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谨致歉意!我们将在新浪网大赛专题页面及中国国家地理网首页及时发布最新消息,请您随时关注。感谢您对中国国家地理自然影像大赛的支持! 

中国国家地理自然影像大赛办公室

2014年5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