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微电影大赛征稿

2014年07月07日20:40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邀赛阐述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从2005年始设微电影(原影像短片)大赛单元,到现在已成功举办九届,在国内影视艺术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组委会希望通过影像短片比赛能够全面展现当代中国微电影发展状况,为国内外的微电影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提供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微电影的精神实质得到完美阐释!

  2014年,第14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暨第十届“梦幻传奇杯”微电影大赛开始征稿。大赛继续得到了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的鼎力支持,由知名女摄影家、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宋靖教授任该大赛单元艺术总监,届时将邀请由国内著名电影人、视觉艺术家组成专家评委组,对报名作品进行专业、公正的评判,让优秀短片作品实至名归。 

  西铁城(中国)钟表有限公司(http://www.citizen.com.cn)独家奖品赞助本届大展。如果您就是我们在寻找的影像记录者,如果您愿意用影像来分享您的故事、您的生命感悟,那么我们非常期待和您一道共享2014年这一华美丰富的摄影盛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