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合作签约仪式在上饶召开

2014年08月19日14:30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8月18号下午,“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合作签约仪式在上饶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陈俊卿、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候光明出席并讲话,仪式由上饶市政府市长潘东军主持,上饶市政府副市长朱寅健和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尼跃红分别代表上饶市政府和北京电影学院进行合作签约。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霞、市委常委、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陈晓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民安,北京电影学院组织部部长童启富、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宋靖等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上台见证。

  上饶市委书记陈俊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电影学院侯光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上饶旅游资源,他指出上饶有2个世界自然遗产、2个世界地质公园、1个世界农业文化遗产、2个5A景区,是全国旅游资源品质最为优异的设区市之一,同时上饶及周边区域的旅游景区在全国的地位领先。最后,祝愿“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候光明表示,“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前期活动开展得很顺利,通过新浪网站的宣传和推广,已有上百所高校报名参加,在全国高校中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上饶山清水秀,风景独好,把“金驹奖”放在上饶举办条件成熟。北京电影学院愿与上饶市人民政府合作,把这个摄影展长期办下去,办成国际知名、影响广泛的节庆,也期待下一步能拓宽合作思路,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

  整个签约仪式始终在热烈、友好、真诚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在欢乐、信任、共赢中圆满落幕,为首届“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合作开启了新篇章,也为提升上饶旅游知名度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编辑:SN129)

文章关键词: 金驹奖 世界大学生摄影展 上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