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驹奖”截稿日期延至9月30日

2014年09月19日13:52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应广大参赛者和各院校的强烈要求,本届“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将延迟截稿。投稿期延长10天,参赛者可在9月30日24点前继续报名参赛,敬请周知。

  2014“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以下称“大展”),将于2014年11月在江西上饶举办。此大展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国际间的教学往来,对于我国高校影像教育工作、影像艺术学科建设和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均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 

  北京电影学院  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教育委员会  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

  网络媒体独家合作:新浪图片(http://photo.sina.com.cn/)

  截止时间:2014年9月30日24:00(须此前在线提交成功)

(编辑:SN096)

文章关键词: 学院 北京 高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