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图片摄影工作坊导师阵容公布

2014年10月27日16:42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新浪图片大学生工作坊”在2014年年末豪华登场了,这一次我们拥有当下豪华到奢侈的导师阵容,他们皆为身在一线工作蜚声国内外的摄影师和图片编辑。为期一周的挑剔和磨练,不再有学弟学妹崇拜的目光,也没有家长赞许的话语,你面临的必然挑战是不断挑战与突破自己,让导师们用他们几十年来对摄影的感悟颠覆你的认知。

  豪华导师名单: 

王身敦王身敦

  王身敦,老帅哥一枚,足迹踏遍全球的资深摄影师。

  他于1983年开始工作,加入合众国际社,担任摄影记者。两年后加入路透社,被派驻香港,担任摄影记者和编辑。他到过亚洲很多地方, 1998年到北京工作。1998年和2003年两度担任“荷赛”评奖团评委。

陈庆港陈庆港

  陈庆港,猛男一个,至今活跃在一线的优秀摄影师。

  现为浙江日报首席记者。他的代表作有《中国慰安妇》、《灰度空间—抑郁症》、《拉萨刻石者》和《山村教师》,多次获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大奖;《走出北川》获得52届荷赛突发类新闻一等奖。著有《十四家:中国农民生存报告》、《血痛:26个慰安妇的控诉》和《冈底斯遗书》等书。

李楠李楠

  李楠,知性女性一位,以卓越的眼光指引你的未来。

  她担任过国内数次高水平的工作坊导师,同时也是《南方周末》的图片总监。2001 年,她获《人民摄影报》杰出图片编辑奖,2002 年获首届中国新闻图片编辑最高奖金烛奖第一名,2005 年获中国新闻摄影学术研究成果奖。2007年获中国摄影金像奖。2009年获中国新闻奖。此外,多次担任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丽水国际摄影大展、华赛、金镜头、徐肖冰杯、Top20全国新锐摄影大展等专业展赛评委,也是国内有影响力的评论家。

傅拥军傅拥军

  傅拥军,老实人一个,中国最勤奋的摄影师(没有之一)

  他是《都市快报》摄影部主任,快拍快拍网发起人。两次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奖获得者。四次获得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金、银奖。全国十佳青年摄影记者提名奖。

(编辑:SN096)

文章关键词: 新浪 工作坊 摄影 导师 拍照吧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