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发现生活中的美——月度摄影比赛

2014年11月01日19:01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赛事公告:

  一、征集主题:

  比秋裤还酷(具体照片素材不限)

 

  二、奖项设置:

  2014年《GEO视界》11月摄影月赛大奖-:宝丽来(Polaroid)GL10 无墨打印机 1名

  最佳创意奖——(NBC)BH-02立体声头戴式蓝牙耳机 3名

  最佳构图奖——aigo K8移动电源充电宝 2名

  最佳人气奖——GEO系列产品大礼包(T恤 马克杯 雨伞等)5名

  主题宣传导言: 

  1)

  11月已是深秋时节,一天的最高温因为阳光出场时间的减少而降低,伴随着寒冷的天气,秋裤成为了大众们不得不穿的衣物。如今的时代,秋裤早已不仅能穿在裤子里面,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秋裤“外穿”。这是个很酷的举动,因为打破固有思想本就是个很酷的行为。除此以外还能更酷吗?我们的编辑说:“在秋天吃栗子,嘴内浓厚的香甜加上眼前深秋的夕阳,搭配的和谐是个很酷的事儿呢!”。另一位爱旅游的编辑说:“深秋感受下海游泳的刺激更酷!因为这季节海边几乎没人!享受冰冷的透彻,这个最酷!”。

  OK,不管你是爱秋裤外穿,还是享受深秋栗子,亦或是选择下海秋泳,你都在这个安静的秋天选择了与众不同的方式展现自己。把你认为的比秋裤还酷的照片告诉GEO吧!这个11月,就让我们一起比“秋裤”还酷!

  2)

  什么能比秋裤外穿还酷?是深秋吃栗子,还是下海游秋泳?来用照片告诉GEO你认为什么最“秋酷”吧!GEO视界月度影赛开赛了!上传照片即可参与比赛!快来赢取D5相机等诸多好礼!别等了!让我们在这个秋天!一起“秋酷”起来!详情请见:yingsai.geochina.com

  比赛规则:

  1、 本次参赛作品将是手机拍照作品的评比,相机作品此次不参与评比。

  2、 所有参赛者均可通过“GEO视界”公众号下方的“影赛”按钮开始参与比赛,并根据提示操作步骤提交作品。同时,参赛者可以在GEO视界官方网站的月赛专区为自己和他人的作品投票;

  3、 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规和政策的规定,不得宣扬暴力、色情、种族宗教歧视、破坏环境等有违国家以及社会共同承认的道德规范的行为、生活、言论及思想;

  4、 参赛作品如果曾经在杂志上发表,请不要参与此次活动;

  5、 参赛者应就摄影作品撰写简单的说明文字;

  6、 参赛者应仔细阅读本次大赛关于参赛作品版权的相关信息,选择上传作品即被视为接受全部相关条款;

  7、 参赛者应保证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如果因此产生相关的权益纠纷,参赛者自动承认有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8、 上传照片的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MB

  9、 为了防止内容及数据作假以及有可能发生的侵权行为,所有参赛作品在获得得奖资格后,须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提交作品原片以对其获奖资格进行最后审核;

  评奖规则:

  11月《GEO视界》摄影月赛大奖

  本届摄影月赛大奖由月赛评委会委托《GEO视界》根据月赛规定对于符合要求(见月赛规则)的作品进行初选。初选出作品由月赛评委会进行投票(评委同时也可以推荐未进入初评的作品),得票最高的作品既为本月度大奖。如有得分相同的作品,评委会将在相同得分的作品中进行新的投票(每人限选一张),得分最高的既为获奖者。

  最佳创意奖

  月赛评委会的成员提出各自认为符合月度单项奖资格的候选人名单然及获奖理由,然后由组委会成员集体投票选出月度单项奖的获奖者。

  最佳构图奖

  月赛评委会的成员提出各自认为符合月度单项奖资格的候选人名单然及获奖理由,然后由组委会成员集体投票选出月度单项奖的获奖者。

  最佳人气奖

  本奖项由GEO视界微博端和GEO论坛端的公众投票结果得出,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统计各个作品的总投票数,其中,得票最高的作品即为今年的最佳人气奖作品。

  注:为了防止内容及数据作假以及有可能发生的侵权行为,所有参赛作品在获得得奖资格后,须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提交作品原片以对其获奖资格进行最后审核。如果发现有作假及侵权行为,组委会有权在作出说明的同时取消参赛者资格。

  GEO影赛QQ联系账号:2397997885

  版权和隐私条款:

  一、作品要求

  1.作品不的出现第三方品牌、图案、logo,或有其它有可能造成冲突的图案和文字。

  2.作品(包括照片、图片和提交的文字)不得涉及色情、暴力、政治、种族歧视等违法法律法规或社会公认道德的内容。

  3.作品中不得未经许可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且不限于摄影作品、美术作品、徽标、外观设计、专利等内容。

  4.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复制他人作品。

  5.如违反上述条款规定,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删除相关内容,并由上传改内容的该参与者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二、其他

  1.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和互动需求,参与者递交的作品即视为授权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为本次活动的目的自由无偿使用该作者的肖像(照片和视觉形象)、姓名、昵称、声音、签名、访谈内容以及其参与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发布新闻、制作电视节目、举办相关活动。

  2.未经主办方许可,参与者不得利用此次参加事宜或参加作品本身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性和非商业性市场开发或宣传活动。

  3.主办方不对参与者提供的任何信息的丢失或错误承担任何责任。如遇网络或其它不可抗力因素,主办方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4.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5.本活动主办方为GEO视界(www.geochina.com)

  比赛评委:

  戴清:《GEO视界》图片总监

  温宏伟:《GEO视界》杂志主编

  Ruth Eichhorn:德国GEO杂志图片总监

(编辑:SN129)

文章关键词: GEO视界 比秋裤还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