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驹奖作品《家之围城》点评

2014年11月10日12:18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史峻千作品《家之围城》史峻千作品《家之围城》

  本幅商业类作品,立意新颖。将传统元素与当代元素相融合来更好的诠释作品。画面视觉冲击力强,色调干净统一。单从作品的主题“家之围 城”,结合作品,受众可能很难明确产品或者是商品的诉求点,商业类作品除了需要良好的广告创意点,也需要摄影师对影像的把握并将产品定位融为一体。如果作 品能够将这两者完美的体现,会锦上添花。

  点评作者: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 朱炯 副教授

  奖项介绍:“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将于2014年11月在江西上饶举办。此大展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国际间的教学往来,对于我国高校影像教育工作、影像艺术学科建设和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均具有重要意义。

【金驹奖入围作品公示】

 

(编辑:SN1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