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大奖揭晓

2014年11月17日00:01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16日,2014“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在江西上饶市正式开展。当天晚上,2014“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颁奖盛典在江西上饶市艺术中心举行。

  陈柯帆的《高三的那些日子》获得图片单元纪实类大奖;Kai-M-Caemmerer 的《Places in flux and transition》获得艺术类大奖;王淳平的《AbsolutVodka》获得商业类大奖;文郁的《爷爷的小戏文》、伊利奇的《回草原》、张涛的《衡器》获得多媒体影像单元大奖。

  另外,侯砚卿的《造纸艺术》获得“感知上饶”单元金质奖,李梦琪、张珊、徐乃郁、李佳欣、赵慧多、刘帆、王捷、何昱辰瑄、郑旭琛、谷易凌获得平面模特单元十佳,宋靖、苏珊•都丽、廖爱兵获得“金驹伯乐奖”,北京电影学院等五家机构获得“金驹奖组织奖”。

  本次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和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30位摄影界专家齐聚上饶担任评委评出获奖作品并举行颁奖晚会,入围的 900件作品将在市民公园连续展出3天。

(编辑:SN092)

文章关键词: 金驹奖 摄影展 大学生 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