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发现生活点滴-12月摄影月赛征稿启事

2014年12月01日11:00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一、征集主题:

  我的 2014#封面故事#(具体照片素材不限)

  一年之中,有多少张照片被存进了你的相机 CF 卡或手机呢?这些照片可能代表了你的某个喜悦时刻,可能是你抓拍的一个激动瞬间,也可能是你记录的一则感人故事。哪张照片,哪段故事可以为你的 2014 做个封面呢?参与“我的 2014#封面故事#”GEO 视界摄影月赛吧!

  参赛作品将有机会成为 2015 年 GEO 视界 1 月刊封面,我们还准备了许多精美礼品,鼓励获奖的小伙伴,创作出更多精美作品! 即将举办的 GEO 视界年度摄影沙龙,诚意邀请获奖作者亲临现场,与大牌嘉宾零距离接触,畅谈获奖作品!让 GEO 视界和您一起,记录《我的 2014#封面故事#》。

  二、征集时间:

  2014 年 12 月 1 日至 2014 年 12 月 25 日(以收到稿件的时间为准)

  三、奖项设置:

  2014 年《GEO视界》12 月摄影月赛奖项设置:

  摄影月赛大奖——神秘大奖(某品牌专业相机一台)、获奖作品将有机会成为 GEO 视界 1 月刊封面 1 名

  最佳封面故事奖——JBL FLIP 无线蓝牙音箱 5 名

  最佳照片故事奖——由获奖者作品制作的台历 3 本 12 名

  最佳人气奖——GEO 系列大礼包(T恤、马克杯) 10 名

  评奖规则:

  12 月《GEO 视界》摄影月赛大奖

  本届摄影月赛大奖由月赛评委会委托《GEO 视界》根据月赛规定对于符合要求(见月赛规则)的作品进行初选。初选出作品由月赛评委会进行投票(评委同时也可以推荐未进入初评的作品),得票最高的作品既为本月度大奖。如有得分相同的作品,评委会将在相同得分的作品中进行新的投票(每人限选一张),得分最高的既为获奖者。

  最佳封面故事奖

  月赛评委会的成员提出各自认为符合月度单项奖资格的候选人名单然及获奖理由,然后由组委会成员集体投票选出月度单项奖的获奖者。

  最佳照片故事奖

  月赛评委会的成员提出各自认为符合月度单项奖资格的候选人名单然及获奖理由,然后由组委会成员集体投票选出月度单项奖的获奖者。

  最佳人气奖

  本奖项由 GEO 视界官网的公众投票结果得出,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统计各个作品的总投票数,其中,得票最高的作品即为今年的最佳人气奖作品。

  注:为了防止内容及数据作假以及有可能发生的侵权行为,所有参赛作品在获得得奖资格后,须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提交作品原片以对其获奖资格进行最后审核。如果发现有作假及侵权行为,组委会有权在作出说明的同时取消参赛者资格。

 

(编辑:SN129)

文章关键词: GEO 我的2014#封面故事# GEO视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