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快乐湖南”摄影展即将开幕

2015年01月28日14:40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近期,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社图片中心、湖南省旅游局和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锦绣潇湘,快乐湖南”首届旅游摄影大展完满落幕。本活动自 2014 年 9 月 4 日启动,截至 12 月 28 日,主办方共征集参赛作品 30129 件。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社图片中心、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等组成的评委团历经三轮评审,最终评选出钻石及金、银、铜、品质等各级收藏作品共计 153 件,单项奖金最高达 10 万元。 

  据悉,本活动展览将于 2 月 4 日 10:00 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东方厅正式开幕,并持续至 2 月 25 日结束。本次展览将展出各等级获奖作品、特别推荐作品及特邀作品近 200 幅,以展览的形式讲述摄影师眼中的湖南万象,向世界展现湖南生态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社会文明和谐、经济快速发展的国际新形象。

(编辑:SN129)

文章关键词: 湖南省 潇湘 旅游摄影 大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