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吧,少年”导师风采:严明

2015年05月14日12:21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开工啦!让我们来认识认识观念艺术组导师严明。

严明说:“拍照就是拍自己。”

严明,留过长发,玩过摇滚,做过记者,写过文章,现为职业摄影艺术家。曾获2010法国"才华摄影基金"中国区比赛纪实类冠军、侯登科纪实摄影奖等。代表作品为《大国志》系列,2014年出版摄影随笔集《我爱这哭不出来的浪漫》。

 

他的作品

小样1
小样2
小样3

 

他对摄影的理解

好的作品是自身与时代之间的对话,也是与自己的历史之间的通信。摄影师看到了什么,取决于内心有什么与之呼应。所以,艺术是一件“与我有关”的事。没有态度的都是小清新。

 

他的招生简章

一,希望你看过我的书;二,希望你是个有主见的人。

 

我们的课程目标

我们行走是为了抵达,最好的抵达是解放。我愿与你共赴一个未知地,通过拍摄一起探求:兴趣与擅长、观察与洞察、精确与模糊、理性与直觉、传达与表达等等摄影中绕不开的辨证,以及所有的应对和可能的解决之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