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吧,少年”导师风采:张千里

2015年05月14日12:29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开工啦!让我们来认识认识人文地理组导师张千里。

张千里说:“摄影师首先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张千里,微博大V,时尚达人,人文地理摄影师。曾任《时尚旅游》NationalGeographic Traveler签约摄影师,现为索尼、DJI签约摄影师,英国FormattHitech滤镜形象代言人,Datacolor全球认证色彩管理专家。曾获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一等奖、全球旅游摄影大赛一等奖。出版有《旅行摄影圣经》系列摄影畅销书。

 

他的作品

小样1
小样2
小样3

 

他对摄影的理解

当摄影脱离了技术层面之后,不是为了与世界相遇,就是为了与自己相遇。有一些摄影,最终还是内心戏。

 

他的招生简章

不要为器材所限制,不要被固定思维所限制,不要为了拍摄而拍摄。站在更高的纬度去表达,照片才有摄影的力量。符合这些条件,就来报名吧。

 

他的课程目标

我要教会你以微观去揭示宏观。我要教会你用客观去表达主观。我要教会你用不可能去挑战可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