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吧,少年”导师风采:赵钢

2015年05月14日12:37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开工啦!让我们来认识认识报道纪实组导师赵钢。

赵钢说:“我只要拍照片就够了……”

赵钢,沉默而不寡言,低调却不掩饰,现为自由摄影师。1992年—1996年拍摄完成摄影专题《我的大学》,1996年开始职业摄影,曾经在《新京报》、《新周刊》杂志、《华夏地理》杂志任摄影记者,拍摄大型专题图片报道数十篇。2012年成为自由摄影师,从事摄影教学和艺术摄影创作。

 

他的作品

小样1
小样2
小样3

  

他对摄影的理解

摄影是我记录自己生命轨迹的方式,我拍摄的照片即是我的所见、所想。

 

他的招生简章

我希望你对世界抱有强烈的好奇心,喜欢探究事物表象之下的真实,从人性的角度去观察和记录社会生活。你应该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不断尝试让自己拍出更好的照片;你更应该是一个实践主义者,持续而坚定地拍摄自己关注的题材。

 

他的课程目标

学会解决实际拍摄中遇到的技术障碍;学会用摄影的方式观察;学习影像叙事的基本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