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国展组委会关于取消部分作品入选资格的通告

2015年09月06日20:59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经过两个阶段的评选、七天的公示,现最终入选结果已正式产生。

  公示期间,组委会收到质疑部分作品违反本届国展征稿启事相关规定的举报邮件。根据举报人提供的证据和线索,组委会进行了认真核查,确认其中部分作品违反了征稿启事中关于纪录类影像真实性原则、参评作品创作日期、著作权等相关规则。

  为坚持公正、公平原则,维护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的权威性、专业性和严肃性,组委会决定取消纪录类入选作品《跟踪雾霾》、《瑞雪迎春礼花开》、《期盼》、《中国高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动力》、《洪水无情人有情》,艺术类入选作品《草原冬日》、《旅途遇险》,多媒体类入选作品《新房的钥匙》等共8件作品入选资格。

第25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组委会

2015年8月27日

 

文章关键词: 国展 组委会 取消 资格 通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