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2日14:30 新浪图片

分享

  在很多人心中,美好的校园生活,是青春的印记。

  对于校园的回忆,有人将它们写成了文字,有人将它们谱成了曲。有人用奋斗来实现追逐的梦想,有人将青涩的往事谱写成回忆的诗篇。

  随时在耳畔响起的《同桌的你》,总会让我们想起那个白衣飘飘的校园时代;荧幕上讲述关于梦想与拼搏的《中国合伙人》,亦让我们看到校园里年轻人抓住青春时光奋力拼搏的追梦史。

  我们的校园记忆,或许是与三五好友在一起的奋斗史,或许是情窦初开的美好与青涩,或许是与家人分离的不舍和挂念。亦或者,角落里的植物生机盎然,篮球场的少年高高跃起,情书中的懵懂话语,这些无一不是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用影像,展示校园,留住青春。

  无数的莘莘学子在校园开启了人生最重要的求学旅程。为了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年轻人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需求,中国联通推出了多款互联网校园专属套餐产品,用更优惠便捷的服务,为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沃派套餐便是其中之一。“沃”代表“沃”品牌,代表活力、时尚、开放、进取的精彩生活;“沃派”代表青少年精彩的族群式生活,是把具有相同喜好的人聚合成一个年轻、时尚、活力、激情、充满自信的族群。“沃派”让学子的校园生活更加绚烂多彩。

  你的校园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你是否想用影像,来诠释校园的故事?

  此次赛事由中国联通、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主办,大美摄影、联通宽带在线公司承办,赛制为四次季赛+年度总决赛,全部比赛为期1年。此次摄影大赛是中国联通为用户中的摄影爱好者搭建的一个交流及分享的平台,它将会成为中国联通用户摄影爱好者捕捉精彩瞬间、分享生活感触、讲述心情故事和感受当下的重要途径。

  本季作品征集以“我的校园”为主题。题材风景、人物皆可。校园中有着我们自己的青春故事。生命中很多美妙的事情也会在校园中里发生,本季参赛作品可以以亲情、友情、爱情等为线索围绕校园主题发现、寻找那些美丽的故事。

  征集主题:我的校园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

  评选结果公开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前。

  投稿平台:

  大美摄影官方网站投稿、大美摄影俱乐部官方微信投稿、大美摄影APP投稿、邮箱投稿

  奖项设置:

  本次主题摄影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及人气作品奖。入选作品均由主办方颁发证书。

  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为中国联通用户,非联通用户作品仅参与入围奖及人气作品奖的评选。此外,人气作品奖是由网络评选产生。

   奖品提供方:

  一等奖:联想17TV电视

  二等奖:天利光学滤镜

  三等奖:Lincam相机提供的滤镜

   投稿方式:

  1、登录大美摄影官方网站,进入专题页http://www.photodamei.com/10010.html,即可投稿。

  2、搜索并关注“大美摄影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进入联通大赛投稿专区,按提示投稿。(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大美摄影俱乐部”)

  3、下载“大美摄影App”,进入“投稿”专区,按提示投稿。(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下载“大美摄影APP”)

  4、大赛专用邮箱:10010@photodamei.com

  5、赛事相关咨询电话:010-66008116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狗肉节到底有没有举办?

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贫困的农民,生活在一个巨大无比的贫困的村庄,关心狗类的命运,对我而言太过奢侈。

种姓制度是印度GDP持续高增长的拦路虎

如果说中国经济的瓶颈是行政干预导致的市场化不足,那么印度经济发展的瓶颈就是整个社会太过分裂,种姓制度只是这种分裂的一个核心表现而已。

特朗普要向主流和金主投降?

共和党大佬如众院议长保罗·瑞恩,本来就是忍着内心的痛苦,才接受特朗普成为本党候选人的现实的,特朗普还经常大嘴,早就引起他的不快。特朗普要想竞选成功,对此不能不管。

致命诱惑

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活着,就不能说现实妨碍了你实现理想。除了死亡,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没有第二个障碍。

  • 儿科医生:三伏贴坑孩子坑成人
  • “五道杠少年”进武大需满足3条件
  • 罗志田:高考改革请多为贫寒子弟着想
  • 世界上第一个卡通是伊朗人做的吗?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卢悦:女人的哪些缺点最让男人受不了
  • 食在荷美邮轮上的法国米其林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