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7日15:21 新浪图片

分享

2016年注定是一个冒险年,享誉全球11年的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在今年正式设立中国区开展评选活动。美国《国家地理》简体中文版本《华夏地理》杂志、国家地理中文网首次开启的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中国区将发扬美国国家地理所提倡的探索精神,沿用其评选规则承办这一令人注目的评选活动。

为了这一盛大的国际性户外盛典正式启动,越野长城是我们致敬户外的最佳开场方式!今天,金山岭长城不只是一座沉淀历史的名胜古迹,更是越野跑爱好者们挥洒汗水、享受跑步的完美赛道。象征着探索、冒险的国家地理标志性logo小黄框也遍布了整座长城,而今天真正向国家地理冒险精神致敬的是所有参赛的跑者们。
作为这场国际性的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我们当然邀请了和我们一样热爱户外的小伙伴们一同见证这一户外盛典的揭幕。
本届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户外人物评选的中国区评委国家级登山运动健将、著名企业家王秋杨(中),美国登山家、摄影师成都领攀登山学校校长曾山(右),行摄匆匆户外俱乐部创始人、《户外》杂志主编杨波(左),几大重量级户外大神一同聚首金山岭长城为大家分享越野跑经验。
传说许飞是歌手中最能跑的,果然不虚得这一称号许飞亲自上阵加入比赛越野长城,和550名参赛者一起角逐。
比赛开始前550位参赛选手一同热身,清晨的金山岭长城充满了活力,有的选手是夫妻档,有的是一家三口齐上阵,也有户外运动的发烧友独自前来挑战,五百多位形形色色的参赛选手一起热身,准备出发。
本届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中国区评委曾山老师也一起和选手做起了热身操,这姿势怎么像是在练Chinese Kong Fu。
9:00,5公里组准时出发,许飞作为领跑嘉宾带着自己的爱犬一同越野长城,也是越野跑史无前例的一笔啊~
9:20,10公里出发,需要多跑5公里的他们感觉丝毫没有压力,反而更具激情,看来10公里的越野跑都不够他们享受的~
出发后选手们一点没受酷暑的影响,金山岭长城成为跑者们的海洋。刚出发一会实力强劲的选手就已经甩开了大队伍。比赛中没有一位选手轻言放弃,这一点大家仿佛形成了一种默契,都在默默用行动激励彼此。时不时有选手会驻足留影,享受比赛的乐趣胜过比赛的巨大挑战性。说是跑步,但是谁规定只能用常规的跑姿竞赛呢?说是跑步,但是谁规定只能用常规的跑姿竞赛呢?最后的终点前的冲刺是享受胜利的最后一道关卡。最后的终点前的冲刺是享受胜利的最后一道关卡。陆续完赛的选手到达终点后欢呼雀跃地庆祝。陆续完赛的选手到达终点后欢呼雀跃地庆祝。行摄匆匆户外俱乐部创始人、《户外》杂志主编杨波为5公里组男女季军颁奖。行摄匆匆户外俱乐部创始人、《户外》杂志主编杨波为5公里组男女季军颁奖。美国登山家、摄影师成都领攀登山学校校长曾山为5公里组男女亚军获得者颁奖。美国登山家、摄影师成都领攀登山学校校长曾山为5公里组男女亚军获得者颁奖。国家级登山运动健将、著名企业家王秋杨为5公里组男女冠军颁奖。国家级登山运动健将、著名企业家王秋杨为5公里组男女冠军颁奖。阿尔山饮品(北京)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李亚芳女士为10公里组男女季军获奖选手颁奖。阿尔山饮品(北京)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李亚方女士为10公里组男女季军获奖选手颁奖。金山岭长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中兴为10公里组男女亚军获奖者颁奖。金山岭长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中兴为10公里组男女亚军获奖者颁奖。国家地理合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祁冬、《华夏地理》执行出版人马艳丽女士为10公里组男女冠军颁奖。  国家地理合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祁冬、《华夏地理》执行出版人马艳丽女士为10公里组男女冠军颁奖。当然,没有获得名次的参赛者也有劲爆福利,凭借比赛号码牌和完赛计时手环每位完赛者都获得了全新小米手环2代,以后的奔跑又有了新的小伙伴。  当然,没有获得名次的参赛者也有劲爆福利,凭借比赛号码牌和完赛计时手环每位完赛者都获得了全新小米手环2代,以后的奔跑又有了新的小伙伴。完赛奖牌,以金山岭长城为奖牌背景,奖励给每一位坚持完赛的勇士。完赛奖牌,以金山岭长城为奖牌背景,奖励给每一位坚持完赛的勇士。

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中国区评选以在长城越野跑的方式正式启动,作为户外探险界的重要国际奖项,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每年都会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十名杰出的户外探险家,旨在鼓励人们以敬畏之心和无止境的精神突破自我。每位提名探险家都因为在探索未知、探险运动、保护环境和贯彻人道精神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和贡献而当选。

随着探险市场愈发热闹,越来越多中国人投入到这一激发人原始探索基因的活动中去。中国探险者不断走出国门参与国际探险活动、比赛。为了鼓舞中国探险爱好者,鼓励在探险领域做出成就的探险家,华夏地理将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引入中国,为中国探险者搭起一座通往国际舞台的桥梁。评选于2016年5月-10月间进行,参选项目须在2015年至2016年6月间完成,且必须提供项目报告、照片和视频资料(具体信息请关注国家地理中文网)。

随着国家地理长城越野跑的圆满结束,2016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中国区正式启动!冒险才刚刚开始,让我们继续脚步,这是属于我们的冒险年!  随着国家地理长城越野跑的圆满结束,2016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中国区正式启动!冒险才刚刚开始,让我们继续脚步,这是属于我们的冒险年!

责任编辑:王卫

相关阅读

“样板戏”才是革命创新的

“革命样板戏”只顾说教,不管创新?其实,它吸收了很多西洋音乐的元素,这在当时“阶级斗争”的大背景下显得格格不入。

最讨厌官话的其实也是官?

最讨厌官话的其实是小官们,因为知道套路,领导们在台上官话连篇,耳朵成茧,感觉俗不可耐,忍无可忍,但不得不听,还得记。

中国很快会出现更多诺奖得主吗?

中国会出现更多的诺奖得主吗?这取决于中国是否能够、以及如何才能发展自己的科研机构,这些机构要能培养足够多的、具备诺奖提名水准的科学家。

想“二次公投”让英国留欧?没门

英国留欧派们要求二次公投是不可能了,不过可以借此施加压力,在未来两年启动与欧盟开展“离婚”谈判时,能尽量保障多一点的藕断丝连,那倒是极有可能。

  • 钱克锦:想二次公投让英国留欧可能吗
  • 让学生烈日下洗车的老师何止缺德
  • 贴身宫女侍奉慈禧八年未吃一顿饱饭
  • 愿如秋叶之静美:悼著名杂文家朱铁志
  • 最好的我们,最好的结局
  • 木子美:与偏执狂的老公实在无法共处
  • 华府印象别具一格——行走美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