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17:29 新浪图片

分享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摄影协会

  承办单位:大美摄影

  专业合作:PRO TANLE(天利光学)滤镜、TRIOPO(捷宝)锂电池闪光灯

  媒体支持:大美摄影网、京内网、新浪图片

  截稿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投稿作品要求:

  1 本次影赛分为滤镜风光和闪光灯人像两个组别。投稿作品必须借助光学滤镜或闪光灯拍摄完成;

  2 投稿作品数量、题材不限,单幅、组照(组照限4—8张,每幅/组作品为“1件”)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3 参选作品在PC端投稿时,电子文件大小需在5M以内。移动端投稿时,电子文件大小需在2M以内。文件格式需为jpg格式;

  4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元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后期对作品加画框,不得在作品上出现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信息(如作者姓名、促销信息、其他品牌logo、个人网页链接等),否则大美摄影将视其为无效作品;

  5 投稿时每幅作品以“投稿人姓名+作品标题+拍摄器材”的格式命名文件;

  6 投稿时请务必留下联系方式,作品获奖后方便主办方与投稿者联系;

  7 主办单位会向投稿者调取原始文件以供鉴定。请投稿者务必将原始文件和调整后的大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向主办方提交,逾期者或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投稿方式:

  1 网站投稿:登陆大美摄影官方网站www.photodamei.com进入”投稿“专区,按提示实名投稿;

  2 微信投稿:搜索并关注“大美摄影”微信公众号,进入“影赛征稿”专区,按提示实名投稿;

  3 邮箱投稿:activity@photodamei.com;

  4 进入新浪爱拍社区,选择相关赛事进行投稿即可;

  5 下载“大美摄影APP”进行投稿(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下载);

  特别说明:

  1 本次征稿不收参选费,不退稿。

  2 作品不得伪冒、抄袭、拷贝,且限未曾公开发表或在其它比赛获奖者;作品著作权或所有权已转让者,请勿参加本活动;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若有任何法律纠纷,将取消参赛资格,得奖者取消奖项,奖位不予递补。

  3 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复制、展览、宣传册、出版物、讲座、媒体报道及PRO TANLE(天利光学)滤镜与TRIOPO(捷宝)闪光灯的相关宣传等,无需再次征得作者同意,不再另付稿酬。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保留,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4 本次影赛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所有规定。

  奖励方式:

  1 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2 获奖者可申请加入中国通信摄影协会;

  3 获奖作品可进入大美摄影在线影展;

  4 获奖摄影师可在大美摄影微信公众号分享创作心得,摄影老师进行专业点评指导。

  奖项设置:

  本次影赛分为滤镜风光组、闪光灯人像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滤镜风光组:

  一等奖:价值3295元的天利光学风光滤镜套装1套

  二等奖:价值1099元的天利光学MRC C—PL 82mm 偏振镜1块

  三等奖:价值709元的天利光学ND1000 82mm 减光镜 1块

  闪光灯人像组:

  一等奖:价值1980元的捷宝C1540专业碳纤维三脚架1个

  价值1200元捷宝L870锂电池闪光灯1个  合计价值:3180元

  二等奖:价值1200元捷宝L870锂电池闪光灯1个

  三等奖:价值800元捷宝碳纤维独脚架1个

  评委老师:

  李建惠

  现任职于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中心创作培训部,副编审。1997年荣获中国文联德艺双馨优秀会员称号。从事摄影二十多年,95年获爱克发摄影十杰,多次在国内外影展中获奖。2002年获第八届反转片大赛摄影十杰提名奖。曾在 八一电影制片厂、解放军画报社、中国摄影报工作。

  朱洪宇

  北京国际摄影周办公室副主任、业务总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首席摄影师 。

  车万坤

  中国摄影报社总编助理、社委会成员、视觉总监、诠摄汇新媒体及电商平台运营总监、影像后期专家。

影赛彩蛋:

如果你对影赛感兴趣,却苦于没有滤镜或闪光灯!也许你早对滤镜或闪光灯心仪许久,一直没有机会试用!

这次PRO TANLE(天利光学)滤镜与TRIOPO(捷宝)锂电池闪光灯为广大影友送出2大福利啦!

1 仅需1599元押金就可以试用总价值3295元的滤镜套装!其中包括:

① PRO TANLE 天利光学 Pro Soft GND8(0.9)100*150 中灰软渐变镜 方镜1块;

② PRO TANLE 天利光学 Pro ND1000(3.0)100*100 方片10档减光镜 方镜1块 ;

③ X100A 100mm滤镜支架1个;

④ BG-100滤镜支架专用包1个;

2 仅需799元押金就可以试用总价值1200元的捷宝L870锂电池闪光灯1件!

如果您试用后觉得已经爱上它,没关系!安心留下,无需再付任何费用!

数量有限,仅有10套!

 

如何申请试用?

1 访问(http://www.photodamei.com/walk/133.html)查询借用器材活动详情

2 大美摄影工作人员会根据本次活动的报名先后顺序与您联系并确认付款事宜。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安倍“大胆经济政策”又是新的赌博
  • 张爱玲为什么千方百计要离开上海?
  • 李昕:李敖为何说他在大陆名誉不好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赵格羽:年轻时要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