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1日11:09 新浪图片

分享

  投稿地址:http://ydj.photoworld.com.cn/submit

 

  一个书香充盈的城市必定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一个城市最美丽的风景应该是阅读的风景。为更好地展示全民阅读的社会风貌,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联合北京阅读季组委会共同发起“聚焦阅读——寻找最美阅读风景”活动,面向国内外热爱阅读和摄影的人群,广泛征集展现国内外读书的美好瞬间、展现书香北京、书香中国、书香世界风貌的摄影图片及微视频作品。参赛者可登陆活动摄影世界官方网站或者进入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风景”是诠释世间一切美好事物的最佳词语。当清晨的校园传来郎朗读书声;当一片秋叶飘落于扉页之上;当感动的眼泪滴落浸染了笔墨……这一切,我们都将称之为一种“风景”,那是一幅景象、一个瞬间,甚至一种心情。快拿起相机或手机,记录下这份美好的风景!我们在这里等你一起进入阅读的世界!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9月15日

  二、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新华社图片中心、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网信办、 北京市文联、东城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北京方略博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三、征集主题

  参与者可围绕“阅读”主题进行投稿,具体拍摄内容不限,最终入围作品将根据组委会奖项设置进行分类并参与评选。

  同时,参与者也可关注活动官方微博(@北京阅读季 @摄影世界)及活动官方微信(北京阅读季、摄影世界)参与活动相关话题互动,并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四、奖项设置

  活动共设置“最美阅读面容”、“最美阅读空间”和“最美阅读小分队”三个征稿类别。每个类别各设置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10名、入围奖40名。

  组委会将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同时,获奖作品将在王府井进行为期1周的街展。

  五、投稿方式

  登录活动官网http://ydj.photoworld.com.cn/submit

  六、参赛细则

  1 作品需紧扣“阅读”主题,真实展示人们快乐阅读的情景。

  2 构思立意新颖,直观简洁,具有极强的号召力,能够激发人民群众的读书热情,推动全民阅读的社会热潮。

  3 作品格调要积极健康向上,富于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4 熟练运用摄影技巧,鼓励构思巧妙创意大胆的作品。

  5 摄影作品须提交JPG格式图片文件。拒绝电脑合成、翻拍、换底等创意做法,对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

  7 已参加过前五届北京阅读季摄影展活动的作品不在本次征集范畴。

  8 每位应征作者的作品不超过5组,每组作品不超过8幅。

  9 本次征集活动概不退稿,应征作者需留原始数据文件。

  10 应征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方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有对入选、获奖作品展示、出版及以其他形式宣传等权利。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普京拍板助阵中国,将联合军演

这次普京终于在南海问题上作出了最实际、最大力度的支持次是联合军演:俄罗斯舰队将开赴南海,与中国舰队展开海上联合演习。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永远的劳伦斯

我没有道理地相信,任何一种文字,不吃苦,体会不到苦难,写不出苦涩,一个作家永远成为不了大师。

  • 钱克锦: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 网约车获合法地位监管须及时跟上
  • 日本明治時期消防防护服里的中国元素
  • 为何加拿大获诺奖是门罗而非阿特伍德
  • 那些因为一个片段成名的电影
  • 为什么婚姻里最怕狼的却总喊狼来了
  • 布拉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