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8日17:52 新浪图片

分享

摄影手工书是什么?

如何通过拼贴、涂绘、纂改、并置等方法制作一本摄影手工书?

作为摄影手工书艺术创作的实践者及不少相关奖项的获得者,孙彦初将于8月11至14 日,在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举办为期四天的手工书工作坊。目前工作坊学员招募已经开始。

 

 

基本信息

先锋课程|孙彦初手工书工作坊

导师:孙彦初       

总课时:24课时

日期:2016  8 11-14 ,4

上课地点:厦门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课程费用:2000 /人(学生凭证件有优惠)2500元包住宿

人数:15

课程目标:了解手工书多元化的概念及其编辑、制作过程,使用个人的方式自己动手制作一件关于摄影的手工书作品。

适合人群:手工书制作爱好者、图片编辑爱好者、当代艺术爱好者、摄影爱好者

 

【课程简介】

孙彦初手工书工作坊(四天)

手工书工作坊的核心在于通过拼贴、涂绘、纂改、并置等方法来帮助照片产生新的观看方式和意义。通过这样的方式,学生可以重新定义与阐释过去的摄影作品,同时也会产生更多新的灵感去拍摄和创造。

第一天:了解手工书的样式、概念以及制作方法,并准备所需材料。

第二天:拍摄并制作手工书需要的所有照片及素材。(也可提前准备现有作品的照片)

第三天:编辑及制作手工书。

第四天:讨论分析学员作品。

备注:三影堂为学员们准备剪刀、直尺、裁纸刀、胶水、双面胶、丙烯颜料、色卡纸、照片上色透明水彩颜料、纸胶带、订书机、针线、水彩笔、马克笔、铅笔、毛笔、相纸、打印机等丰富材料。

 

【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至:education@threeshadows.cn 

或致电:+86 18030137230(郭老师)/ 0592-6372135  

淘宝店铺:三影堂艺术商店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476301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2号楼三层平台,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

 

【导师介绍】

孙彦初,生于河南周口,现工作和生活在郑州,多次参加国内外摄影大展,曾获第四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最佳摄影师大奖、连州国际摄影年展2011年度新摄影奖、MIO摄影奖评审员(森村泰昌)特别奖  、勒瓦鲁瓦—爱普生摄影特别推荐奖。

 

孙彦初手工书作品

《猫的篇章 The Cat\'s Chapter2014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里约奥运:请给巴西的担当以足够敬意
  • 中国历代的纸币是什么样子的(图)
  • 张爱玲笔下最令人瞧不起的女主角
  • 《声恋》看不到男主脸的日剧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古北水镇:每一张照片都是风景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