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1日10:17 新浪图片

分享

  新浪爱拍(http://aipai.sina.com.cn/)联合中国国家公园网(www.zggjgy.com)发起的“夏日光影”于2016年5月24日至8月15日在新浪爱拍网面向大众进行摄影征集,至截稿日总共收到来自1246位影友投稿的6578幅摄影作品。经严格评选审核,共有30幅作品进入本次展览,其中10幅作品荣获入展佳作。本次展览本着促进摄影文化交流,传播摄影之美为目的,于即日起在北京景山公园举行展览,这是新浪爱拍“春天的颜色”主题展之后的姊妹篇,希望这次展览能与更多朋友一起分享夏日灿烂的光影,感受摄影带给我们的美妙瞬间。

  秋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秋色斑斓”正在新浪爱拍征集中,11月29日截稿,此次征集继续与中国国家公园网进行合作展览,尽请期待。用照片证明你的实力,新浪爱拍期待您的加入!

  展览地点:北京景山公园东门内

  展览日期:2016年8月31日

  公园开放时间:06:30—21:00

  部分入展作品: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入展作品:

  http://slide.news.sina.com.cn/y/slide_1_63957_102560.html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乔志峰:离婚买房潮不过是下有对策
  • 马克·吕布:有一种观看我们已经陌生
  • 萨苏:日本文化输出水渗沙滩不断伸展
  • 这部神剧又破了今年TVB最高收视纪录
  • 为何不能找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结婚
  • 韩国:来庆尚北道过周末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