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1日10:11 新浪图片

分享

  2016年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第二届九九重阳仇庄杯公益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北京市通州区全国孝道文化村仇庄“公益摄影艺术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北京公益摄影协会和仇庄村委会在九九重阳老年节之际为仇庄老年人送上的一场文化盛宴。

“公益摄影艺术馆”揭牌仪式。“公益摄影艺术馆”揭牌仪式。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北京公益摄影协会曾于今年5月份至中秋节期间,多次组织会员到全国孝道文化村仇庄为村里的百岁老人拍摄全家福,走进村民家庭进行公益摄影创作。同时还在仇庄举办了系列摄影讲座,目的是培养当地的村民摄影师,以使他们能够用自己的相机记录身边的故事,丰富农村文化生活,传承优秀民间传统文化。而此次展览的主要内容就是围绕仇庄村民弘扬的孝道文化生活展开的。

著名摄影家朱宪民签字。著名摄影家朱宪民签字。

  活动当天著名摄影家朱宪民、胡颖、王福春及北京公益摄影协会主席许洪绪、仇庄村党支部书记王书信、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工会副主席丁果玲等共同为国内首家公益摄影艺术馆在全国孝道文化村仇庄落成揭牌庆祝,并参观了摄影展。该艺术馆特将著名摄影家朱宪民老师最新出版的影像巨著作为镇馆之宝列入该馆典藏。在开馆的当天朱宪民大师、胡颖大师、王福春老师,每人为“公益摄影艺术馆”捐献了两幅代表作,以示对该公益摄影艺术馆的祝贺。

现场观展的人们。现场观展的人们。
现场观展的人们。现场观展的人们。
村民在现场看相声孟凡贵等人的表演。村民在现场看相声演员孟凡贵等人的表演。

  为欢度重阳佳节,仇庄村委会特邀请了相声演员孟凡贵等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村民们送来了一场精彩的联欢会。此次活动由北京公益摄影协会、人民摄影报、“中国摄影家”杂志社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鑫洋摄影(北京)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市仇庄村承办,通州区委等领导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俊岩 SN112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对付华人炒房团,加拿大是这么做的
  • 中国哪位领导人逝世联合国降半旗两天
  • 莎士比亚最最最最重口味的一部剧(图)
  • 《西部世界》:HBO又出九分以上神剧
  • 像张靓颖一样笨拙的去爱,有何不可?
  • 和英国最狂热的桌游收藏者谈人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