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4日23:33 新浪图片

分享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即将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本届摄影周的主题是“影像 • 在场”, “影像”是思想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表明展品的水准,“在场”是拍摄者亲身记录了事情发生、进行的现场,在影像中折射出作者的意识和观念,蕴含着作品的魂魄。

  在这个主题下,借助2016北京国际摄影周的摄影盛会,为专业摄影师、广大的摄影爱好者精心打造了“百年经典汽车主题摄影”专场活动,以百年世界经典汽车藏品为拍摄主题,将摄影与汽车结合。现场绝大部分车型都是在中国首次展出,部分车型在中国乃至亚洲都是独一无二,在世界的存有辆也屈指可数,是非常稀缺的摄影题材。摄影师可以设计场景和故事,近距离、多角度自由创作,用镜头记录传世经典。

  本次专场活动日期为2016年10月16日-25日,即日起可进行活动报名预约,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可通过摄影周官网、世纪坛官网报名或直接登录世纪坛公众微信号预约参加。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10月16日-10月25日

  活动时间:每天16:30-20:00

  参加方式: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并支付订金

  预约名额:每天不超过10组

  活动收费标准 :3000元/组/次

  费用包含:

  每组人场人数不超过三人(拍摄助理、模特由摄影师自行安排)

  提供主展厅内展车为基本拍摄车型

  预约报名须知:

  活动面向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专场开放;

  建议拍摄者根据拍摄需求自行准备拍摄设备;

  可提前到现场熟悉环境、进行创作构思、确定拍摄时间并支付拍摄费用;

  如有特殊拍摄要求或指定拍摄车型需提前申请同时支付相应费用;

  要求拍摄者注意保护车辆,服装不能有突出尖锐部分以免对车辆造成损伤;

  具体相关活动信息可通过北京国际摄影周官网、中华世纪坛官网了解;或可关注中华世纪坛微信公众号;

  活动咨询电话:010-59802222(9:00-16:00)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诺奖与毒品:两位民谣歌手的同一天
  • 日本记者:陕北的红军有飞机战车?!
  • 潇湘蓝:我为何觉得李安超出张爱玲?
  • 李晨演的时光太虐心,范爷会看哭吗?
  • 我把你当爱人,你却只是想睡我而已!
  • 行走在历史中:冲绳壶屋博物馆与茶室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