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9日10:44 新浪图片

分享

  “2016大师工坊分享会”是由特想印象·大师工坊主办、新华社图片频道协办、《中国摄影报》等媒体支持的影像盛典活动,邀请全球顶级知名摄影大师来华分享,旨在将国际顶级摄影技术及理念引入国内,分享行业摄影知识,促进中外影像文化交流。

  2016年10月11日,由特想印象大师工坊主办由特想印象·大师工坊主办,摄影之友、新浪爱拍、蜂鸟网、新华网图片频道支持的,“五天四夜”全球首次海上摄影分享之旅落下帷幕。本次workshop是全球首次采用海上航行旅拍的特色模式进行授课培训,汇集了世界摄影界顶级大咖CM Leung、Keda.Z、Roger Tan为学员进行授课,晨曦方起、夙夜不懈的紧张学习过程中,学员们都收获颇多。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也第一时间上手体验到了传奇家族EOS 5D系列的新成员EOS 5D Mark IV,感受了约304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与DIGIC 6+影像处理器搭配的效果,以及全像素双核RAW为实现更多摄影创作带来的可能性。

2016大师工坊首次海上Workshop圆满落幕2016大师工坊首次海上Workshop圆满落幕

  本次分享会来自全球的大师们分别从用光技巧、构图规范、摆姿引导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对现场提问的学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除了海上拍摄,大师们还带领学员到日本福冈古迹公园、韩国济州岛上进行了实景指导拍摄。

Keda Z生动讲解构图方法与规范Keda Z生动讲解构图方法与规范
Roger Tan走上舞台示范模特摆姿Roger Tan走上舞台示范模特摆姿

  教学过程中除了大量的干货技巧传授,大师们还针对学员收获进行了评比竞赛,学员们纷纷拿出十二分的热情进行拍摄创作并结合学到的后期技巧进行比赛,评比活动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三点钟方才结束。

评比竞赛让学员们热情十足评比竞赛让学员们热情十足  
CM Leung现场对作品点评评分CM Leung现场对作品点评评分
导师指导拍摄导师指导拍摄

  本次分享会为2016年大师工坊全国巡讲的第三站,也是全球首次海上Workshop。2016年以来,大师工坊已邀请多名全球知名摄影大师陆续在广州、重庆开讲,为摄影界人士带来更多有分量的内容,引进和交流影像新发展新思维。今次大师工坊的老师又与学员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五天四夜。特想大师工坊改变的是创意,不变的是专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师工坊因你而精彩。

特想大师工坊首次海上Workshop圆满落幕特想大师工坊首次海上Workshop圆满落幕

  附:

  特想印象集团是国内首家以摄影艺术文化、印刷艺术传播文化为核心的高端影像输出和综合性艺术服务平台,国际总部位于香港,国内总部位于东莞,全国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成都、重庆、太原、南宁、南京等地均设有分公司,集团业务遍布亚、欧、美三大洲,客户涵盖国际专业摄影赛事、收藏级影像、商业摄影及人像摄影等影像行业的知名机构和摄影师。

  “大师工坊”为特想印象集团旗下品牌,旨在聚合国内外顶级优秀摄影师,打造国际艺术与文化影像组织机构联盟,资源共享,公益共赢,培养优秀新生代摄影家及爱好者,全方位与世界接轨,传承摄影艺术文化和印刷艺术文化,推进影像文化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中菲搁置南海争议日本真急了??
  • 谍战剧偶像化,《麻雀》大火是悲哀吗?
  • 中途岛战役美国为什么胜得如此惊险?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友说他是处男,但他总想我陪他过夜
  • 一直往北走!揭开蒙古国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