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8日10:24 新浪图片

分享

  (20161027日 深圳)全球飞行影像系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DJI大疆创新旗下航拍社交平台SkyPixel天空之城当日宣布启动年度摄影大赛,为航拍爱好者提供一个向世界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

  SkyPixel天空之城自2014年11月创立后,为全球各地航拍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分享作品的社交平台,同时提供覆盖全球上百座城市的航拍攻略,供航拍爱好者提升航拍技巧。2015年天空之城摄影大赛首次举办,共收到来自14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0张作品,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航拍摄影大赛,得到了全球数百家媒体的广泛传播,为广大航拍爱好者与普通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下设“美”、“空中全景”和“飞行中的无人机”三个类别。其中,“空中全景”是今年的新增类别,鼓励用户使用航拍设备拍摄全景照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天空之城社区正式上线360°全景图频道,用户在手机浏览器中打开全景作品,再将手机插入VR眼镜,即可沉浸到全景照片营造的逼真环境中。

  今年的大赛共设立29个奖项。今年的年度大奖将包括最新推出的大疆“御”Mavic Pro无人机以及赞助商提供的Adobe Creative Cloud摄影计划一年期会员、Epson Moverio BT-300智能眼镜和Epson SureColor P400打印机。此外,大疆还将提供数个重量级“神秘奖品”。

  本次大赛还特别设立人气奖,在天空之城入选作品精选且收获点赞数最多的10张参赛作品将自动获奖。人气奖得主将获得2000元携程礼品卡及Insta360赞助的全景相机等丰厚奖品。全部获奖名单拟定于2017年1月20日公布。

  评审团由多名专业摄影师和业内知名人士组成 ,包括著名建筑摄影师Mike Kelley、风光摄影家王建军、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刘宽新、哈苏品牌大使Koji Ueda、索尼品牌大使Ilhan

  对本次比赛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campaign@skypixel.com

  参赛入口:

  www.skypixel.com/events/photocontest2016

  注: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仅支持电脑登录提交作品。

  关于SkyPixel天空之城

  SkyPixel天空之城创建于2014年11月,是一个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航拍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的社交平台。天空之城自诞生之日起发展迅速,近期用户数量月均增长超过20万,每日有数以千计的优秀航拍作品被上传到该平台,目前已突破200万注册用户。2015年天空之城摄影大赛,收到来自146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份参赛作品,被全球数百家媒体广泛报道。

  了解详情,请访问天空之城主页:http://www.skypixel.com

  关于DJI大疆创新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JI大疆创新)成立于 2006 年,以“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飞行影像系统先驱。公司发展至今,除中国大陆以外,还在香港、美国、德国、荷兰、日本、韩国设有办公室,全球员工人数超过6000人,用户遍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DJI大疆创新从商用自主飞行控制系统起步,之后陆续推出飞控系统、云台、多旋翼飞行器、小型多旋翼一体机等产品系列,目前占据全球70%以上市场份额,在行业中独占鳌头,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

  DJI大疆创新的产品目前已被广泛用于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领域,并不断地融入新的行业应用。遵循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DJI大疆创新始终以最尖端技术和最可靠产品引领产业革命,极致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为什么火灾时我选择了楼道

其实技术决定了土地是“无限”的,所有人都觉得城市太密集没法住人,但我们要在实践中慢慢说服大家,让大家知道这个密度没有问题。

如何成为一个怪物

倒立着两边不靠,总不是稳态。我依旧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年轻的时候,这种样子叫做有理想。到了我这种年纪,我妈说,这种样子就叫做怪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 新周刊:中国老男人是怎样变丑的?
  • 现场画面流出!许家印篮球赛爆砍32分
  • 三国真正的“千里走单骑”都是谁?
  • 西游记里铁扇公主是太上老君前女友?
  • 网红进军影视圈,他们咋不上天呢?
  • 我和公司领导出差,他居然把我按在床上
  • 泰国:普吉岛排毒养生之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