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0日13:29 新浪图片

分享

「 三影堂教育计划 」是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主要部门之一。担负着学术研究、知识传播和人才培养的功能。凭借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的优秀品质和丰富资源,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中国当代艺术摄影先锋人才的成长基地。

课程题目:纪实摄影工作坊

  授课导师:卢广

  总课时:24课时

  日期:2016年12月22- 25日,四天

  上课地点: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课程费用:2000元/人

  课程人数:15人

  招生对象:摄影创作者,纪实摄影关注者,图像爱好者,学生等

  教学目标:学习一个完整纪实摄影拍摄项目所需的理论,深入了解老师的作品,从中吸收经验,同时在与老师现场创作中,对个人作品进行分析,并对纪实摄影及个人创作有更深入的理解,从而更好地完成纪实摄影或新闻摄影拍摄。

  报名方式

  咨询:education@threeshadow.cn / /  +86 186 5968 3188 /  0592-6372135

  在线报名:三影堂艺术商店

 

  课程简介

  第一天, 纪实摄影讲课,  在老师20多年来拍摄的经验、纪实摄影作品成功典范进行讲解, 以及选题、拍摄、图片编辑等有关理论。

  第二天, 主要围绕学员作品中的共性问题答疑解惑,通过案例分享,梳理当下的摄影现象,启发学员,拓展视野。

  第三天, 选择北京城乡结合部进行创作, 让学员认识纪实摄影将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示范。

  第四天, 根据学员特点,为学员规划选题、创建模型、确立目标等提供指导意见。

 

  导师介绍

  卢广,自由摄影师,全国摄影艺术最高奖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德艺双馨优秀摄影家,第47届荷赛(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当代热点类组照金奖获得者。1980年开始从事摄影,沉迷其中,视摄影为第二生命,当过工人、职员,后下海创办照相馆和广告公司,曾在清华大学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摄影。2001年在北京创办阳光聚焦图片网。擅长社会纪实摄影,主要作品多是反映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如:西部大淘金、吸毒者、小煤窑、艾滋病村、京杭大运河、青藏铁路建设、非典、血吸虫病、地雷村、奥运改变中国、关注中国污染等。其中《艾滋病村》获第47届荷赛(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当代热点类组照金奖,并参加了中法文化年法国年在巴黎的展览;专题《金三角吸毒者》参加了2004年第16届VISA国际摄影节展览;2005年5月受美国国务院邀请访问美国;2008年获德国亨利·南恩摄影大奖、尤金·史密斯人道主义摄影助研奖;2009获得尤金·史密斯人道主义摄影奖;被授予“2009中华文化人物”荣誉称号。2010年获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奖。2011年获第54届荷赛突发新闻类组照三等奖。2013年获得荷兰克劳斯亲王奖。2015年获第58届荷赛长期项目类三等奖。

 

  卢广作品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中国键盘侠集三大邪恶于一身
  • 嘉靖:一个永远无法落叶归根的皇帝
  • 沙僧西游原著中取经路上常说哪些话?
  • 王鸥已婚?男方与杨幂是大学同班同学
  • 漂亮老婆出轨了,我抱着三岁儿子痛哭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