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1日14:32 新浪图片

分享
第三届乌尔禾人文、风光全国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现场第三届乌尔禾人文、风光全国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10月28日,第三届乌尔禾人文、风光全国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在文化创意产业园国际艺术港举行。

  据悉,举办第三届乌尔禾人文、风光全国摄影大赛旨在更好地宣传克拉玛依城市形象,打造乌尔禾旅游品牌,努力创建“中国旅游摄影书画小镇”的构想。

  本次摄影大赛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历经3个多月共征集了作品694件。与前两届大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疆外参赛作品增多,共有一百余件作品来自江苏、山东、四川等省市。

  经过摄影专家的评审,大赛共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入围奖60名。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用不同风格展示了乌尔禾区的民俗风情、人文景观及魔鬼城、胡杨林、白杨河大峡谷、艾里克湖、金丝玉等风光地貌。其中,我市摄影爱好者薛辉反映乌尔禾历史与现代气息融合的作品《辉煌大地》夺得金奖。

  本次大赛奖金设置丰厚,共分为四个等级:金奖20000元;银奖8000元;铜奖3000元;入选奖200元。

  评审专家、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于云天说:“乌尔禾打造‘摄影小镇’是有条件的,因为西部的荒凉之美是很多诗人、画家、摄影家追求的,他们愿意到这里来。这次的获奖作品不错,尤其是获金奖的作品,它把艺术与工业题材有机结合。‘笔墨当随时代’,它展现了职工为了石油坚守荒原的奉献。”

  国家文化艺术基金专家委员会成员郝沛及我市摄影爱好者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乌尔禾区政府、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开幕式后,于云天举办摄影专题讲座,并点评了部分获奖作品。

 

  部分获奖作品欣赏:

《辉煌大地》 薛辉  金奖《辉煌大地》 薛辉  金奖
《思念》贾志奎 银奖《思念》贾志奎  银奖
《争斗》赵玉琴 银奖《争斗》赵玉琴  银奖
《金色交响》邓玲玲 铜奖《金色交响》邓玲玲  铜奖
《接亲的路上》杨建发 铜奖《接亲的路上》杨建发  铜奖
《魔鬼神话》金鑫 铜奖《魔鬼神话》金鑫  铜奖
《胡杨秋色》党彤 铜奖《胡杨秋色》党彤  铜奖
《夏末初秋》聂子竣  铜奖《夏末初秋》聂子竣  铜奖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中国键盘侠集三大邪恶于一身
  • 苏联情报人员如何被长发女郎俘获?
  • 潇湘蓝:贾政的私生活其实细思极恐
  • 双十一春晚,马云把半个娱乐圈都请来了
  • 前男友不甘入赘,大半夜来找我想出轨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