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8日12:12 新浪图片

分享

  11月17日,周笔畅在北京首度举办了个人摄影展。11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以游为主题的摄影展,集中展出了周笔畅多年来游历多个国家的珍贵摄影作品,并用多媒体影像的方式呈现。

  当日周笔畅以一身休闲睡衣西装亮相,与到场的百家媒体分享自己的摄影心得,并介绍了自己身为摄影师每天扛着摄影装备探险拍摄的惊心故事。笔笔表示,为这次摄影展准备了近三年的时间,工作外的大部分时间都带着相机远行拍摄作品。她曾负重十几斤,背着三脚架,两台相机徒步十公里,前往冰斗取景。在狂风肆虐的冰岛徒步一个小时等待飞机残骸的最佳美景,在胆战心惊的滑翔伞上拍摄。三年近万张作品的积累,终于才诞生了这次摄影展。

  周笔畅出道11年来一直热衷摄影,曾去往北极,冰岛,留尼汪,西藏,西班牙,法国,芬兰等众多国家城市采风拍摄。她的摄影作品自成一派,用独特视角来观察世界。此次策展人,著名摄影师傅拥军表示,周笔畅的作品影像安静,每一张照片里都藏着很多细节。她的作品都用自己的角度观察世界以及思考自我,非常耐人寻味。

  前不久,周笔畅更是凭借自己的摄影作品获得了2016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颁发的华夏典藏奖。在她看来摄影是对于真实的记录,对世界的还原,用摄影的视角来传达对世界的认知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展览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投影装置展览现场投影装置
展览现场装置作品展览现场装置作品
展览现场粉丝话题墙展览现场粉丝话题墙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川普为何喜欢在凌晨三四点发推特?
  • 如此跪舔!安倍跑到特朗普家里去了
  • 魔术在战争中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 从《红楼梦》看古人当官都有哪些渠道
  • 林丹与谢杏芳相爱的故事原来这么美好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在这里,你可以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