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8日12:20 新浪图片

分享

  2016年12月3日下午3点,《空谷妙相》袁蓉荪摄影展将在成都文轩美术馆开幕。

  袁蓉荪,四川成都人,从小学习美术的他19岁便开始在成都军区从事设计、宣传工作。1983年开始拍照,1988年举办首次摄影个展。自2005年起,倾十年之功拍摄分布于中国大江南北的石窟造像并出版画册《空谷妙相——时光中的中国佛窟》。本次展览呈现了从数万张照片中挑选出来的40余幅作品,内容以巴蜀地区石窟造像为主。在袁蓉荪的作品中,动态的人物与静态的造像构成一幅幅生动画面,造像仍然是信众膜拜的偶像,却也成为了浮生百态背后的那处不变的风景。

手绘地图手绘地图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四川美术出版社主办,映·艺术中心/映·画廊与文轩美术馆协办。展览持续至2016年12月9日,本次展览由陈锦担任学术主持,那日松担任策展人。

 

  展览名称:空谷妙相

  摄 影 家:袁 蓉 荪

  学术主持:陈  锦

  策 展 人:那 日 松

  开幕时间:2016年12月3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16年12月3日—12月9日

  主办单位: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四川美术出版社

  协办单位:映·艺术中心/映·画廊(北京),文轩美术馆

 

  部分作品欣赏:

唐代佛道窟  2010.6.  四川仁寿县高家镇牛角寨唐代佛道窟 2010.6。 四川仁寿县高家镇牛角寨
唐代摩崖石窟  2011.3. 四川安岳县卧佛院唐代摩崖石窟 2011.3。 四川安岳县卧佛院
唐代石刻残像 2011.3. 四川广安市肖溪镇冲相寺唐代石刻残像 2011.3。 四川广安市肖溪镇冲相寺
唐代石窟群 2010.8.  四川夹江县千佛崖唐代石窟群 2010.8。 四川夹江县千佛崖
唐代千手观音  2012.12.  四川内江市东林寺唐代千手观音 2012.12。 四川内江市东林寺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政党更替与美国州政策变迁

在最近几十年,美国各州政党更替对政策变迁的影响增长了一倍。这种变化,折射了精英之间、选民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程度的加剧。

身为省领导秘书,我学到什么?

自己做秘书期间的那一件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是专注,也许是压力,也许是自己赋予的使命。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高校去行政化改革的秩序维度

关键是要实施教授治校,如果做到了教授治校,高等院校才能真正做到去行政化。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丰城电厂事故:逝者身后的那座村子
  • 甘露之变:坏老板事必躬亲的管理之殇
  • 动画大师宫崎骏为何不断“撒谎”?
  • “面瘫”周冬雨为啥能拿到金马影后?
  • 木子美:网上相亲认识的男人能可靠?
  • 来这里才能体验最正宗的希腊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