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9日09:59 新浪图片

分享

  新浪爱拍《生于街头》摄影大赛季度评选于2016年11月26日完成(7-9月)季度评选,在3个月时间内《生于街头》共进行了3次月选及1次北京国际摄影周展览,投稿总数达5000余幅,其中34幅月选作品入围季度评选。经过赛事评委会的严谨评选,最终4位摄影师脱颖而出荣获《生于街头》季选荣誉及奖励,他们是@ALEX穿梭光、@全运2015、@185561862311、@北京的枣,其中《童年》的作者@ALEX穿梭光影 荣获季选金奖1000元的奖励。

  【季选获奖作品】

  季选金奖

《童年》@ALEX穿梭光影《童年》@ALEX穿梭光  选自《生于街头》9月

作者自述:一次偶然的机会路过一户人家的院子,当时看到几个小孩正在玩耍嬉戏,于是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刻。2015年10月,摄于甘肃金昌市白泉村。

一幅会讲故事的照片
一幅好的摄影作品是可以自己讲故事,就如这五个孩子,虽然散落在画面四边却又能在其中找到或动作、或构成的关联,活灵活现,童年的趣味与回忆尽在故事中间。

  季选银奖

季选银奖《暮归》 @全运2015  选自《生于街头》9月

作者自述:傍晚的星海湾广场码头,又一批从海上游览的游客惬意归来。2015年6月27日,摄于大连市星海湾广场

一幅有诗意的照片
鸟儿飞过的时候,他们也回来了,城市在暮色中渐渐隐去,泊船后的渡口依旧井然,站在远处定格此刻的惬意与自然,才发现暮归的海边有一份独特的诗意盎然。

  季选铜奖

季选铜奖《搬运工》 @185561862311  选自《生于街头》7月

作者自述:成都荷花池批发市场旁的马路上,两名搬运工吃力的推着车,突然后面的工人不慎滑到在地。2016年3月24日,摄于四川成都。

一幅过目不忘的照片
一幕摔倒的瞬间,成倍的放大着生活的辛酸,或许你也曾经历过这样的场景,或许你早已忘记,但相信这幅作品你不会忘记。

  季选评委推荐奖

季选评委推荐奖《雨中情》 @北京的枣  选自《生于街头》8月

作者自述:天安门广场突降雷雨,来不及避雨的父亲用雨衣包裹住自己的孩子。2016年8月12日,摄于北京。

一幅有温度的照片
突发情况最能反映人的本能,而这种本能往往会成为摄影师镜头下最闪光的瞬间,就如《雨中情》中的温情画面,只有身临其境才可能发现。从作者投稿中发现,其长期拍摄天安门广场上的人生百态,风雨无阻,难能可贵。

【赛事奖励】

月选奖励:每月选出当月投稿的1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季选,入选作品奖励价值近百元奖品及月度入选证书。

季选奖励:统一评选三个月的入选作品,选出金奖1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银奖1名奖励300元人民币、铜奖1名奖励200元人民币,评委推荐奖1名奖励富图宝906R蓝牙自拍杆1个,入选摄影师将获得季选证书及新浪图片新书《看见·看不见》1本,并获年度街拍王评选资格。

 

  访问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63/

  分享街拍作品

  也许你就是我们正在找寻的

  街拍之王

  生于街头7月入选作品

  生于街头8月入选作品

  生于街头9月入选作品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空巢青年的生活状态:过得"惨"吗(图)
  • 郑州“强拆”书记:指到哪拆到哪
  • 诸葛亮真实的空城计比虚构的更绝妙
  • 动画大师宫崎骏为何不断“撒谎”?
  • 整容、嗑药、滥交!女明星只是外表光鲜
  • 为劈腿男主播殉情的女记者傻不傻?
  • 看顶级海岛风光还是得来冲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