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7日14:29 新浪图片

分享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联合主办的 ECI Festival(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ECI Festival以创新应用,定义未来为主题,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

为了突显本次创新节的主题,视觉中国与 ECI Festival 特别合作的“全球创新人物影展”,在创新节颁奖盛典红毯区域及展览区域亮相。此次影展将通过历史创新人物及其发明创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幅图片,回顾过去发明创造对现今生活的重大改变和影响,这也暗示着正在参与创新节的大咖们就是改变和影响未来世界的发明家们。影展中您将看到诸如第一台福特汽车、自行车、电视、摩托罗拉手机等发明图片,还将欣赏到爱因斯坦、爱迪生、乔布斯等改变人类生活的伟大发明家及创新家的经典图片,向创新者致敬,定义未来。

全球人物创新展
全球人物创新展

在下午进行的“内容+场景创新论坛”上,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总编辑柴继军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2017 新视界,与在座嘉宾一起回顾图片行业的发展历史,同时强调“图片的碎片化应用体现了视觉的无处不在”。此外,作为本届ECI Festival官方视觉合作伙伴,视觉中国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拍摄服务,用影像记录论坛演讲、颁奖典礼、晚宴等环节的精彩瞬间。

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总编辑柴继军发表演讲
中国商业创新人物及机构颁奖盛典
2016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嘉宾合影

 “2016 中国年度商业创新人物&机构颁奖盛典”结束之后,创新人物获奖得主,以及来自互联网企业、营销机构、媒体、品牌主等逾百业界精英共同参加了视觉中国为本次创新节特别赞助的“视觉之夜颁奖晚宴”,视觉中国集团 CEO 梁军女士亲临现场并进行晚宴致辞,感谢各位营销、媒体同仁对视觉中国的支持,并与现场嘉宾同庆今日成就,共望美好明天。

未来,视觉中国将继续践行视觉化营销理念,并依靠旗下拥有全球最顶级和最全面的视觉内容版权交易平台www.vcg.com,为媒体、广告创意公司、企业等合作伙伴长期提供图片、视频、音乐素材授权等服务,成为最有感染力的和最值得信赖的视觉内容来源。

责任编辑:王卫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成都医生“晒万元羽绒服”该不该喷?
  • 谣言得天下:李世民为何不杀武则天
  • 《诗经》是如何来写古人坐怀不乱的?
  • 豆瓣9.3,这部鬼神韩剧绝对年度最佳
  • 爱上已婚男人的女人一定要听句忠告
  • 如何做一份美味的腊味煲仔饭(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