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海音跟你聊聊国外时尚摄影

林海音跟你聊聊国外时尚摄影
2016年12月15日 11:16 新浪图片
12月10日,林海音做客她影像第33期线下私享会。12月10日,林海音做客她影像第33期线下私享会。

  对于纽约,这是一座一千人有一千种解读的城市,在林海音的眼里,这是一座让她华丽转身,且永远能给予她动力的城市。

  究竟纽约的时尚摄影和北京的时尚摄影有何不同,林海音更愿意选择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出来:

  “其实对我而言,纽约和北京的工作室没有太多区别,两个工作室都是沿用我在纽约工作室已经形成的那些工作方式,与其花时间聊所谓的不同,不如让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工作方式,由大家自己去体会究竟有哪些不同,有哪些是对自己有帮助的。

  与林海音一同分享的,还有超模魏蔚,同样也是在纽约时尚界打拼过的女孩。

  在本期私享会现场,林海音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技巧、拍片流程以及学习资源。

  我的拍片流程是:在接到一组照片拍摄任务时,首先要确定照片拍摄的风格、主题。然后根据风格和主题确定拍摄方案,接着组合一个包括化妆师、模特等人的团队,并制定当天拍摄的进程→拍摄→后期和交片。

  人像摄影,关键在技术之外,审美、沟通、场控以及对化妆和服装的了解都很重要。”

  谈到学习资源,林海音推荐了:Youtube视频、海外摄影网站(如:Behance等)、摄影类教材、画册、博物馆、美术馆、电影、报班、当助手等。

  授权转自:色影无忌她影像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