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11:40 新浪图片

分享

  天上瑶池,人间河池。河池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边陲、云贵高原南麓,是大西南通向沿海港口的重要通道,东连柳州,南界南宁,西接百色市,北邻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主要为山区。境内地形多样,结构复杂,山岭绵亘,岩溶广布,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山脉多分布于边缘地带,北有九万大山,西北有凤凰山、东风岭,西和西南有都阳山、青龙山等山脉。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东兴乡的无名峰,海拔1693米,是河池第一高峰。河池地区岩溶面积大、分布广,占地区总面积的66%。

  这里还是主要的喀斯特旅游地貌资源分布区,河池市辖区十县市中喀斯特地貌出现的面积为21795平方公里,占全市国土面积的65.74%,占广西喀斯特地貌总面积的24.34%,是广西喀斯特地貌出露面积最多的城市,也是广西喀斯特地貌型出露最多的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喀斯特王国。

  河池地处低纬,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夏长而炎热,冬短而暖和,热量丰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无霜期长,气温较高,年平均气温一般都在16.9~21.5摄氏度,大部分地方没有严冬。

  河池是一座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聚居城市,全市有壮族、汉族、瑶族、仫佬族、毛南族、苗族、侗族、水族、土家族等9个世居民族,少数民族人口321万人,占总人口的83.67%,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

  总而言之,河池风光如诗如画,神奇雄美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千姿百态的山水景观、妩媚秀丽的高山平湖风姿、丰富多彩的原始森林景观、古色古香的人文景观、独树一帜的长寿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令人赞叹不绝。

  广西东兰县是全国闻名的“将军之乡”。位于广西西北部,云贵高原南缘,红水河中游,属于革命老区和国定贫困县,集老、少、边、山、库(区)、穷于一身,经济环境较差,金融资源匮乏,各项经济指标排广西全区末列。中国农业银行东兰县支行立足当地实际,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以造福“三农”为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金融服务水平,在红色土地上奏响服务“三农”的新号角,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和好评。

  》》直接投稿《《

  》》返回拍照吧少年专题《《

  2017“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公益性大学生摄影训练营第四季海选开始啦!本季“拍照吧少年”由中国农业银行总赞助,由5位中国顶级一线摄影师组成导师团,带领15名学员,分组前往创作地点进行为期5天的摄影集训。这一次,让你顿悟摄影,出人头地!

  “拍照吧少年”是由新浪图片主办的公益性摄影工作坊,面向全国热爱摄影的大学生以及26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招募学员,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上百万人关注参与。本季“拍照吧少年”工作坊依旧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以及26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招收学员。活动初衷在于提升学员的摄影技术与理念,并向立志成为职业摄影师的大学生们传授职业经验,明晰个人风格,指导职业规划。

  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即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将最终甄选15名优秀学员入驻工作坊,接受最前沿的摄影训练和贴身指导。入选学员在活动期间的食宿、授课、当地交通等一切费用全免。

  》》直接投稿《《

  》》返回拍照吧少年专题《《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内讧了?美国法官封杀川普“禁穆令”
  • 《清明上河图》描绘的是繁华还是危机
  • 新四军中邂逅:伉俪作家的情缘传奇
  • 没有姜文和这部电影,谁知道陆川是谁
  • 春节期间当出租女友,这事靠谱吗?
  • 甩开攻略!这才是游客看不到的鼓浪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