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7日09:40 新浪图片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号外号外!

  万众瞩目的拍答终于跟大家正式见面了

  2017年3月25日新浪图片旗下的摄影类问答&讲座平台——“拍答”启动仪式在北京798艺术区映画廊举行。

  “拍答”是新浪图片旗下的摄影问答和讲座平台,是一个线上的以音频为主的付费类知识分享平台。在拍答,聚集了一大批好学的影友以及为影友答疑解惑、进行线上讲座的摄影大咖,目前这两个人群都在不断地扩大。这些摄影大咖被称为“答主”,包括人文、时尚、纪实、艺术、风光、旅行、器材、暗房、策展、理论、摄影史等多很多领域。

  如果你是摄影大咖

  那么……

  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

  那么……

  新浪网副总裁、新闻总编辑周晓鹏,新浪图片总监翟红刚,答主代表、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策展人朱炯,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童梦,以及拍答天使用户代表陈诗莹等人共同启动了“拍答”。

  新浪网副总裁、新闻总编辑周晓鹏(左二),新浪图片总监翟红刚(左一),答主代表、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策展人朱炯(右二),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童梦(右一),以及拍答天使用户代表陈诗莹(中)等人共同启动了“拍答”。

  新浪图片总监翟红刚这样介绍拍答:“我们不只是在做一款产品,而是希望和每一个正在学习摄影的人,一起感受摄影的魅力,一起享受摄影的乐趣。”

  这个时代,根本就没有怀才不遇

  这个时代,没有一种才华会被埋没

  这个时代,所有的知识都应该被尊重

  不管你是摄影大咖还是摄影爱好者,在拍答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千万别等待,火速点击阅读原文,去感受拍答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西藏自驾血泪史!看完这篇你再去不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