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1日12:34 新浪图片

分享

  “天堑波光摇落日,太行山色,惊艳四海八荒。银河锁月揽乾坤,乐谷银滩,集聚五湖宾朋。”为了让太极爱好者们有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2017年4月23日,乐谷银滩“银河”玻璃吊桥将迎来200位太极爱好者在海拔300米高空上演极限太极。

  “乐谷银滩”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坐拥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自然风景区内9平方公里的真山真水。项目所在地张坊镇是十渡风景区的起点和门户,具备极好的区位优势。“乐谷银滩”由北京乐满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与经营,整个项目以“绿色+生态”为背景,通过对传统旅游市场与教育旅游市场两条主线同时开发,针对生命常态、生活方式和人生追求三大主题,打造世界地质公园内的核心旅游休闲度假区,使其成为以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和健康养生为核心项目构成的智慧型现代旅游综合体。

  “银河”玻璃吊桥桥长158米,海拔高达300余米,桥面均为玻璃构造,且使用了高强度、防冲击、钢化三层夹胶玻璃,坚固无比、安全可靠。乐谷银滩景区除“银河”玻璃吊桥外,另一处惊险刺激的“云端”玻璃栈道和“云天”观景平台更是让人在领略青山秀水间感受奇峰峻岭、陡峭至极的刺激与震撼。此玻璃栈道全长168米,海拔高达200余米,跨度2米,玻璃净宽2米,堪称华北区域内最长、最险、最惊心、落差最大的玻璃栈道。

  阳光明媚之时,遥望吊桥,晶莹剔透、熠熠生辉,宛若天际的一条银河,是美学,更是绝学。走在桥面彷如悬空而立、时空穿梭。体验凌空而行的同时,还能游览碧水奇峰的景区,感受情人谷的柔美,领略乐谷银滩的壮美 。

  本次活动由北京点点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高空太极活动本着自愿报名与太极会馆推荐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太极爱好者200人。报名参与活动的太极爱好者应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恐高症、重大疾病史且熟练掌握太极拳基本套路的人群。主办方将为每位参与者提供一日三餐及住宿一晚的服务保障,同时还为表演者每人准备一套价值300元的太极服。此外,活动当天乐谷银滩旅游景区还将向太极爱好者们提供免费游览景区等多项服务。

责任编辑:马俊岩 SN11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朱婷败光2000万?这个造谣者太可恶!
  • 穿越宋朝:京官怎么竟也租房住?
  • 刘梦溪:什么样的国学才有生命力
  • 都说一见抖森误终身,本来我是不信的
  • 国脚出轨门:十年感情抵不过一夜贪欢
  • 世界第三大赏樱地鼋头,美女翩然若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