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12:26 新浪图片

分享

  2017年4月12日下午,由人民摄影报、北京慧存数据科技共同举办的2016“咔咔影库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法制日报居杨的《百年提篮桥监狱》、武汉晚报胡伟鸣的《二胎门诊》、嘉兴日报田建明的《婴儿连体 难舍难离》、广州日报陈忧子的《花样游泳美少女》、潇湘晨报杨旭、肖洋桂的《敢死队和他们的车》、工人日报王伟伟的《燕郊趴活》、新华社陶明的《折翼天使杨佩:笑对人生 创业追梦》、新浪网吴皓的《蜕变的天文小镇》、华西都市报的吕甲《“双十一”的女快递员》、宁夏摄影师张晶的《妙龄少女做小丑》等10组作品获奖。

  大赛历时一年,共收到400多位摄影人的550余组作品,涵盖纪实、新闻报道、风光、人文等方面,充分体现了摄影人对百姓生活的关注,对社会发展的记录,表达了摄影人对不同题材的深刻思考和探索。

  本届颁奖典礼现场,摄影界名流大咖云集。典礼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悦、张桐胜、李舸,人民摄影报社长兼总编李涛、中国著名书法家摄影家杨再春及众多全国知名摄影师。新华社、人民日报、新浪网、法制日报等几十家媒体参加了报道。 

获奖人员合影获奖人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近年来,人民摄影报社通过与器材商与知名企业的广泛合作,举办版面赛事,不仅为广大摄影人提供了展示作品、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发挥了更多优秀摄影作品的价值,以多种形式鼓励摄影人的创作。

  北京慧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推出了大容量蓝光存储设备咔咔影库,因存储量大、存储时间长、存储安全等优点,尤其受到了摄影人的追捧。近期该公司又推出咔咔影像云服务,正式开启影像数据免费存储时代。

北京慧存科技有限公司高宗成董事长和著名书法家杨再春先生合影北京慧存科技有限公司高宗成董事长和著名书法家杨再春先生合影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