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3日23:29 新浪图片

分享

  4月21日至4月2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摄影界殿堂级的盛会,本届P&E展吸引了诸多国内外一线相机厂商参展。智能手机品牌努比亚再次跨界参展,4月21日开幕式当天上午9:00,努比亚高级副总裁付国武出席了剪彩仪式。

  P&E2017开幕首日,努比亚展台前就热闹非凡,观众们聚集在此,争相体验努比亚手机有趣的拍照功能。努比亚本次参展的产品是最新一代小牛产品努比亚Z17mini,双摄+NeoVision摄影系统,大内存,高颜值是其主要卖点。努比亚展台前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上午十点开始,动感的外籍爵士舞表演,华丽的服装与动感的音乐将观众带入一片愉快、活泼的气氛中,而随后身着时尚服饰的模特走秀也迎合了P&E专业摄影展会的主题,成为整个会场的吸睛热点。

  互动环节则将活动带入高潮,现场观众基于主持人之前对努比亚Z17mini的产品介绍,回答有关产品功能点的简单问题,答对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展会期间国际光绘大师RoyWang还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光绘表演,观众不仅能够现场学习手机拍摄光绘的技巧,还能获得光绘大师为你量身定做的光绘卡片!如此热闹的气氛感染了来参展的观众,观众们纷纷在努比亚展台驻足并争相体验“时光相机”,“光绘相机”等有趣的拍照功能,随后表示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太强大。

开幕式当天,除了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精彩的现场活动,值得关注的还有华龙奖颁奖典礼。努比亚Z11 mini凭借出色实力荣获华龙奖拍照手机奖,努比亚高级副总裁付国武在颁奖典礼上领取了首个华龙奖手机类大奖!今年是华龙奖首次增加手机器材类奖项,无论是从设置奖项的宗旨,还是评选的人群来看,都是对努比亚手机在摄影方面成就的极大肯定!

  本次努比亚手机跨界亮相P&E展,再次向外界展示出了其在手机摄影方面的创新成就。作为手机摄影的代表性品牌,努比亚在影像方面的专利仅在过去的2016年申请量就高达152个。本次努比亚Z17mini双摄的加入,使努比亚手机摄影的可玩性大大增强,而努比亚还在不断将手机摄影推到新的高度。为用户带去专业并且简单易用的手机拍照体验一直是努比亚手机努力的方向,未来手机摄影还有无限的想象力,静待努比亚继续挖掘!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