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11:40 新浪图片

分享

  瞬间·永恒

  摄影是瞬间的定格,摄影是空间与瞬间的美的组合。

  发现、捕捉客观世界中最佳、最美瞬间的景物,

  从而获得震撼人心的艺术佳作;

  把美留给人间,是每个摄影者孜孜追求的目标。

  永恒,源于瞬间。

  摄影是永恒的表达。

  在现实中去发现、寻找,印证属于自己内心的种种迹象。

  珍重现有的幸福和所有美丽的瞬间,

  透过镜头,

  聚焦生活本真,审视现实日常,透视历史时空,感受发现自然。

  “瞬间·永恒”全球手机摄影大展将于2017年5月在北京798举行,诚挚邀请摄影团 体、摄影家以及各行业摄影爱好者选送作品参加。

  一、征集时间      

  截稿日期:2017年4月30日24:00分(以稿件提交成功时间为准)

  二、组委会

  主办单位:努比亚手机  

  协办单位:新浪图片 努比亚公益基金会

  承办单位:视界

  支持单位: 中国摄影、影像中国、腾讯图片、蜂鸟网、色影无忌、摄影世界、摄影之友、大美摄影、瀚图影像。

  三、荣誉设置

  1、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奖杯,参展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奖杯,参展证书;

  三等奖:3名,奖励1000元,奖杯,参展证书;

  入围奖:20名,荣誉证书;

  2、获奖作者将有与国内外摄影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3、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媒体渠道上推广传播;

  4、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平遥、大理等国际摄影大展展示;

  5、获奖作者将有机会获得由 努比亚公益基金会 赞助摄影项目创作支持;

  注:

  以上荣誉的设置,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做适当调整;因违规等原因取消资格后,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四、评委会

  评委组由著名摄影专家组成,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摄影作品逐一进行评选。

  评委组成员:

  张国田: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艺术总监

  鲍利辉:大理国际影会 艺术总监

  李 舸:中国摄影家协会 副主席

  张桐胜:中国摄影家协会 副主席

  徐 波: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 主席

  五、投稿方法:

  登录 视界 进入“《瞬间·永恒》努比亚手机摄影盛典作品征集”专区,根据页面提示,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上传作品。

  本届展览只收电子文件,文件格式要求为JPEG,文件长边不低于1024像素。每幅图片须有唯一的标题,不允许采用手机拍摄时自动生成的和只用数字等符号命名的标题。除了作品标题外,还须填写作者姓名、作者个人简介(100字左右),联系方式(微信或手机号)、邮箱。

     扫码下载“视界”APP投稿参赛

  六、投稿规则

  1。本次征稿以“瞬间·永恒”为主题,投稿作品单幅、组照均可。一组作品(一件)限4-9幅,每人每类别投稿不超过4件(含4件)。投稿作品须由努比亚手机拍摄。

  2。所有投稿作品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3。每件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和作者个人简介(50字左右)。

  4。所有投稿作品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方法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或局部影像。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5。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国家法律、社会道德、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的情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展资格。

  6。郑重声明:对于存在著作权问题以及其他严重违规情况的,组委会将取消投稿者的参展资格,收回荣誉证书等,并在媒体上通报。

  7。特别提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组委会提供入展作品原始影像文件,用于鉴定及制作展览照片等。对不能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原始影像文件的入展作品的作者,即视为自愿放弃入展资格。

  七、相关事宜

  1。对于所有入展作品,主办方和承办方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宣传相关的展示,并不再支付稿酬;

  2。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凡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评选委员会有权不予评选;

  3。组委会对本征稿启事及本届展览的有关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养老金支出亮黄灯?别耸人听闻了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