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0日16:36 新浪图片

分享

  5月10日,“2017交汇点——连云港国际摄影展”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7月22日-26日,“2017交汇点——连云港国际摄影展”将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举办。连云港国际摄影展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中共连云港市连云区委、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市文联共同主办,由连云港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连云港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连云港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现场中共连云区委副书记、“交汇点——连云港国际摄影展”组委会主任于洪雁对展览进行介绍

  据了解,“2017交汇点——连云港国际摄影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此次摄影展共展出国内外优秀作品2000余幅,其中本地摄影家作品1000余幅,国内摄影名家作品800余幅,法国、西班牙、德国、波兰、瑞士等国外摄影名家作品200余幅。 本次摄影展将在大约1600米长的展线,展出联展、个展共计39个,展出作品约936幅。在为期5天的摄影展期间,还将举办民俗题材拍摄、各类摄影讲座、交流等摄影相关活动。活动期间,连云港市连云区还将举办夏季啤酒节、旅游文化主题晚会、连云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介当地旅游资源,展示推广魅力连云新形象。

策展人马勇在现场介绍展览准备情况

    据介绍,本次摄影展分为5个展场,在连云港老街设立中国民间亮宝楼展场、教堂展场、连云中学展场,以及江苏最大海岛——连岛、连云区文体中心开设展场。在总体面积近万平方米的不同形态的展场,将展出知名摄影家朱宪民、梁达明、姜振庆作品;欧洲当代知名摄影家凯瑟琳-巴利特(法国)、克里斯蒂娜-德-米德尔、乔亚金-柯蒂斯与阿德里安-索德瑞格(瑞士)等9人作品;台湾当代摄影名家吴天章、陈界仁、谢春德等人的作品;当代青年优秀作品(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2017年第一季优秀摄影师:宋健、陈忠欢、贾代腾飞等)。还将展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福州,兰州,郑州,合肥,西安,霍尔果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作品展;以及“珠三角打工者还乡计划”联展、全国海关摄影协会作品展、连云港本地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展等。

  据介绍,连云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部海滨,因海而生,依港而兴,是全国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2016年10月,连云区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近年来,连云区始终将旅游业发展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来抓,以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旅游配套,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发展层次水平,全力打造国内知名的海滨休闲度假目的地。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连云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领,推动旅游产品全域布局、旅游要素全域配置、旅游设施全域优化和旅游产业全域覆盖,苏马湾改造、水晶艺术馆、邓小平雕塑公园提升改造等项目加快推进,连岛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高公岛羊山岛生态修复、宿城陶渊明文化园、“八间房”民宿、法起文化园陈列馆、“一带一路”文化园、生态停车场、宿城旅游风情特色小镇等一批旅游项目于5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十三五”期间,该区还将建成连岛国家5A级景区、国际海岛旅游目的地、连云新城10公里黄金岸线、连岛镇海寺文化园、连岛风情小镇、北固山森林公园、“一带一路”法起文化主题展览馆、国际油画展示馆、唐王东征主题广场等重点项目,当前,全区旅游业呈现蓬勃跨越发展态势,国内一流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正强势崛起。

部分展览推介作品:

东城海岸  张言华

夏日海滩   张晓青

夜色海港    林军

节日里的海滨大道节日里的海滨大道
何日彩云归 王向阳 摄于西连岛何日彩云归 王向阳 摄于西连岛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蒋丰:安倍欲修宪难过民意关
  • 方言的消失,汪涵的465万也阻挡不了
  • 50年代登上人民画报的"网红"都有谁?
  • 《鹿鼎记》中建宁公主的真实身份
  • 《摔跤吧!爸爸》怎么就这么厉害
  • 爱不爱一个人,他会用身体告诉你
  • 最年轻!它是本世纪第1个新生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