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1日14:56 新浪图片

分享

  讲故事难,讲一个能够引起传播的好故事更难,但东方IC对优质原创故事追求的努力从未放弃。这一次,为了寻找那些会用影像讲述故事的人,东方IC又推出了一项助推中国编辑类摄影师职业化进程的扶持计划——“今牌摄影师”成长服务计划,帮助摄影师转型为更有价值的PGC内容创作者。

  “今牌摄影师”计划是东方IC在“百人万元”基础上推出的升级版原创内容扶持计划,以培养专业视觉内容生产者为目的。除每月最高达1万元的独家稿酬奖励外,东方IC还将在内容策划、培训包装、版权代理、内容分发等多方面为摄影师提供专业服务。“今牌摄影师”项目由东方IC副总裁、业界知名摄影人严志刚担任总策划,通过东方IC的代理运营、今日头条的内容分发、以及市场的包装推广,让摄影师从过去单纯的图片素材提供者,顺利转型成为新媒体时代的优质内容生产者。

  东方IC是中国最活跃的编辑类摄影师合作平台,希望邀请那些喜欢用影像讲述故事,且希望故事被更多人看到的摄影创作者,加入的“今牌摄影师”计划。摄影师将与平台互惠互利,共同成长,一起讲述传播中国编辑类质量最高的影像故事,用影像连接世界。

  奖励设置:

  1、每日独家奖:东方IC将从创作摄影师创作的内容中,每日评选1组(每月不少于20组)独家优质视觉内容,摄影师获得500元/人的现金奖励;

  2、独家爆点奖:每月评选出最多3席独家爆点奖,摄影师获得 1万元/人的现金奖励;

  3、今牌摄影师培养机会:全年优先享受今牌导师(雍和、王身敦、肖全、陈杰、储璨璨、严志刚6位老师)不少于5次的一对一培训和拍摄工作坊(免学费,差旅费用自理),并可参与东方IC海外大师讲座、出版和展览计划、免费赠阅《今牌摄影》杂志。

  4、优先入选“百人万元”签约计划:获得3次以上独家奖的摄影师,优先入选“百人万元”签约计划,同时享受“今牌摄影师”所有福利。

  评选规则:

  1、对象:协作度高,愿意接受选题互动,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希望尝试运营头条号的摄影师。

  2、原创:摄影师需承诺作品由本人原创且内容真实有效,无抄袭、发布不雅内容、违反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等违规记录;

  3、版权:摄影师投稿作品未在其他任何媒体刊发,并授权东方IC独家维权;

  4、内容:独家内容优先,同一新闻现场独家角度与时效性优先;

  5、质量:根据稿件拍摄质量、图片张数、文字完整性等给予优选资格;

  6、数量:每月能够完成1-2期选题和拍摄,并保证东方IC的稿件独家性。

  参与方式:

  1、注册成为东方IC的签约摄影师,摄影师签约申请将在2-3个工作日内给出审核结果。

  注册通道:

  登录东方IC官网(http://www.dfic.cn/),点击首页广告图进入注册页面。

  2、注册成功后,登录东方IC摄影师页面,选择独家通道上传稿件。

  3、东方IC和对本次活动共同拥有最终解释权。

  4、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 grapher@dfic.cn。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摔跤吧!爸爸》怎么就这么厉害
  • 你不理解人性,就永远不懂爱情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