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7:28 新浪图片

分享

  2017年5月28日,中国·特克斯第五届“天山文化旅游季”暨特克斯第六届国际摄影节开幕式在特克斯文化体育广场盛大开幕。中国摄影著作权副主席宋明昌,解放军摄影学会副会长宋举浦,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宋靖,中共伊犁州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艾尼瓦尔·阿不都许库尔,中共特克斯县委书记李伟,中国周易学会会长刘大钧,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疆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本届摄影节组委会刘海龙介绍,本届摄影节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等国数百位摄影人聚集特克斯“八卦城”,观看丝绸之路摄影展、赴喀拉峻草原采风。本届摄影展有28位著名摄影家和艺术家带来摄影作品410余幅、雕塑作品20件,活动期间吸引了近万人参观参观摄影展。据悉该展览还将赴内地和海外巡展。

  特克斯县委书记李伟表示,特克斯历史文化悠久,人文积淀深厚,拥有多元的民俗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介特克斯,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旅游文化胜地,实现民生和谐发展,让全县33个民族在这里共融共存、和谐发展。打造“平安和谐特克斯 ”是特克斯全域旅游的特点,美丽绿色的特克斯先后举办了世界周易论坛、国际旅游节、天山文化旅游季等活动,展现生态宜居旅游名县风采。

图为一号展馆雕塑展示图为一号展馆雕塑展示
图为二号展馆太极坛展出摄影作品图为二号展馆太极坛展出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