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0:40 新浪图片

分享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经过连日雨水的浸润,北京夏日的色彩显得格外浓郁而靓丽,北京的夏夜亦是被越发迷人。恰逢此时,一幕幕令人悸动的星夜漫布于北京清华大学图书馆北馆,诚邀大众莅临同赏。

  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办的首届高校摄影季“天文”图片漂流首展,于2017年7月8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图书馆北馆正式拉开帷幕。

为到场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为到场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漂流项目是流动巡回的图片展,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发起各艺术机构、公众场所共同开放展示空间,成为漂流地点,把图片作品从一站到另一站不停地展示,其中包括艺术中心、大学校园、地铁站点、办公大楼,等等。

  本次图片漂流得到了众多天文摄影爱好者及专业人士的踊跃参与,经由专家精选及专业机构核审,最终确定50幅优质作品,参与此次展出。这一幅幅如梦似幻的作品,都是由每一位天文摄影者秉承着其纯粹的心境,置身于浩渺的空间,沉浸在记录着日月星辰轨迹变换的期待与喜悦之中,创作而成的。这些看似平凡而孤寂的身影,却在为我们呈现世界另一幅华丽迷幻的精致面孔中,乐此不疲。一幕幕璀璨袭上心头的震撼,使人难以言语、不能自拔。

  众多天文摄影爱好者及专业人士在给予本次作品一致好评的同时,还在开幕式交流环节中,互动分享了关于天文摄影的独特心得与体会,现场气氛持续热烈,嘉宾及观众亦均收获良多。

  此次首届高校摄影季“天文”图片漂流首展将持续两周,欢迎广大摄影、艺术爱好者来此参观品鉴。首展结束后,展出作品将会陆续登陆全国多个艺术中心、地铁、办公楼等场所,进行图片漂流公益巡展,为更多人提供艺术欣赏机会,带来艺术享受体验。

  获奖作品展示:

  点击链接欣赏入展作品:

  http://slide.news.sina.com.cn/y/slide_1_63957_182282.html/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