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10:23 新浪图片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著名摄影家赵建伟军事摄影作品展,2017年7月25日起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该展览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公司承办,中国国家公园网和北京北海公园协办。

  著名摄影家赵建伟,曾任新华社高级记者,现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他先后参加了香港、澳门回归,98大抗洪,国庆50周年庆典,神舟1号、5号、6号飞船发射,亲历伊拉克战争,印度洋海啸以及汶川大地震等重大事件的采访。曾在北京、重庆举办《走进西藏》个人摄影展览,编辑出版了《走进西藏》摄影画册。2003年,在北京举办《亲历伊拉克战争》摄影展览,出版了《亲历伊拉克战争》书和画册。近百幅摄影作品在国内外摄影比赛中获奖。其中,2002年在第四届中国新闻摄影记者金眼奖评选中获金奖;2003年,作品《美军在伊遭手榴弹袭击》先后获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复评暨年度全国新闻摄影作品金奖、中国新闻奖二等奖;中国第10届国际摄影展览金奖。

  据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策展人景卫东介绍:赵建伟的摄影作品着力反映人民军队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突出表现其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热情讴歌党的领导,赞颂英雄人物;着力反映我军围绕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推进改革的新成就,广大官兵践行“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时代风采;着力反映人民军队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支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参加地方抢险救灾的感人事迹,突出表现军民团结、军民鱼水情深的新风新貌;着力反映全国军民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的生动实践。

  部分展览作品:

摄影:赵建伟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摄影: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警察如何侦破中国人姐妹被杀案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