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于街头”摄影大赛2017年二季度评选揭晓

“生于街头”摄影大赛2017年二季度评选揭晓
2017年07月31日 18:00 新浪图片

  新浪爱拍“生于街头”摄影大赛季度评选于2017年7月31日完成2017年第二季度(4-6月)评选,在3个月时间内“生于街头”共进行了3次月选,投稿总数3000余幅,共有32幅月选作品入围第二季度评选。经赛事评委会的严谨评选,最终4位摄影师脱颖而出荣获“生于街头”第二季度季选荣誉及奖励,他们是@西域巫师-坦术、@54四十里塘、@fcZuso、@只手遮天726,其中《乌鲁木齐:大巴扎的舞者》的作者@西域巫师-坦术 荣获季选金奖1000元的奖励。

   季选获奖作品】

  季选金奖

《乌鲁木齐:大巴扎的舞者》 @西域巫师-坦术  来自《生于街头》4月《乌鲁木齐:大巴扎的舞者》 @西域巫师-坦术  来自《生于街头》4月

  作品描述2011年11月7日,这天在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维吾尔族青年们为庆祝古尔邦节在此载歌载舞。

  季选银奖

    《外面的世界》 摄影:@54四十里塘  来自《生于街头》6月

  作品描述2017年5月26日,四川省成都市春熙路的一家商场外一名男子向外张望。外面的世界真精彩,里面的人儿很无奈......

  季选铜奖

  《天浴》 摄影:@fcZuso  来自《生于街头》6月

  作品描述:2016年7月8日成都太古里,一群孩子钻进了喷泉中戏水,致所有童年钻过喷泉的人们。

  季选评委推荐奖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摄影:@只手遮天726  来自《生于街头》4月

  作品描述2017年2月11日,天津古文化街,夜晚的天津古文化街,两条道路的人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或许这就是“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赛事奖励]

  月选奖励:每月选出当月投稿的1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季选,入选作品奖励价值近百元奖品及月度入选证书。

  季选奖励:统一评选三个月的入选作品,选出金奖1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银奖1名奖励300元人民币、铜奖1名奖励200元人民币、评委推荐奖1名奖励自拍杆1个,并获年度街拍王评选资格。

  季选候选作品

  2017生于街头4月入选

  2017生于街头5月入选

  2017生于街头6月入选

   

  访问生于街头赛事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63/

  分享街拍作品

  也许你就是我们正在找寻的

  街拍之王

   

  访问生于街头专题

  http://news.sina.com.cn/zt_d/street

  发现更多街拍内容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