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11:38 新浪图片

分享

  一、征稿要求:

  (1)本届丽水摄影节主题为“超媒体时代的影像”,参展作品应尽量符合本届摄影节主题。

  (2)国内外策展人、摄影师、艺术机构、院校、团体均可报名。

  (3)申报作品必须与展览作品一致。

  (4)根据类别下载报名表,报名表分为:摄影师参展报名表、策展人参展报名表和艺术机构参展报名表,并准确填写展览信息,艺术院校、团体请下载“艺术机构参展报名表”。

  (5)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30日

  布展时间:2017年11月8日—14日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5日—19日

  (6)展览投稿作品要求:电子版小图,一律为jpg格式,长边800~1024像素。

  二、报名方式:

  登陆2017丽水摄影节官网http://lssyj.lsphoto.org/,于官网首页“我要参展”栏目中根据分类下载报名表,准确填写表格信息,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826334431@QQ.com,并将所有展览作品电子文件打包压缩与报名表一并发送。

  特别提醒:

  作品文件名更改为:

  A、摄影师:国家+地区+展览名称+作者姓名+作者联系方式

  B、策展人:国家+地区+展览名称+策展人姓名+策展人联系方式

  C、艺术机构:国家+地区+机构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参展摄影师及团体自行完成作品的输出制作及布展工作。

  2、 如报名后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展,请及时告知组委会。

  四、联系方式:

  摄影节组委会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括苍路583号 丽水摄影博物馆二楼

  电 话:0578-2117793 2117023 2117083

  传 真:0578-2113393

  邮 箱:826334431@QQ.com

  2017丽水摄影节展馆分布图

1、丽水大修厂 2、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3、MT梦电影城 4、丽水学院 5、丽水油泵厂 6、丽水摄影博物馆 7、丽水古巷8、丽水市博物馆 9、丽水新华书店 10、莲都区文化馆 11、知秋美术馆 12、万地世贸花园 13、处州影廊、莲都图书馆 14、丽水市美术馆 15、丽水摄影产业园1、丽水大修厂 2、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3、MT梦电影城 4、丽水学院 5、丽水油泵厂 6、丽水摄影博物馆 7、丽水古巷8、丽水市博物馆 9、丽水新华书店 10、莲都区文化馆 11、知秋美术馆 12、万地世贸花园 13、处州影廊、莲都图书馆 14、丽水市美术馆 15、丽水摄影产业园

  丽水摄影博物馆

丽水摄影博物馆丽水摄影博物馆坐落于括苍路583号(万象山脚),展厅面积1600平方米。丽水摄影博物馆丽水摄影博物馆坐落于括苍路583号(万象山脚),展厅面积1600平方米。

  丽水市美术馆

丽水市美术馆位于人民路561号(处州公园东侧),展厅面积2200平方米。丽水市美术馆位于人民路561号(处州公园东侧),展厅面积2200平方米。

  丽水市博物馆

 丽水市博物馆坐落于大猷街30号(花园路南端,滨水公园西侧),本届摄影节使用展厅面积近1000平方米。 丽水市博物馆坐落于大猷街30号(花园路南端,滨水公园西侧),本届摄影节使用展厅面积近1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我再也不想在朋友圈说话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