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15:23 新浪图片

分享

  2017年8月16日,由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在广东省阳江市的海陵岛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景卫东摄启动仪式现场   景卫东摄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党组成员宋明昌,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顾问宋举浦少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李健华,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总干事林涛,广东省阳江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颁发中国摄影著作权限量鉴证收藏证书 景卫东摄颁发中国摄影著作权限量鉴证收藏证书 景卫东摄

  在启动仪式上画册《首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作品集》与中国渔业摄影全景VR展览馆(http://www.zhongguozhanlan.cn/plat/pano/view/78)今天同期发布,该书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收集了首届首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的入展作品。

画册shou 景卫东摄画册首发 景卫东摄

  据活动主办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李健华介绍,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联袂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和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将全力打造好摄影展,将其办成我国渔业领域的第一摄影品牌。希望全国渔业系统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将今后的摄影展越办越好,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了展示首届摄影展的成果,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将100件入围作品编辑成册。策展人景卫东介绍,第二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面向全国摄影人,征集反映渔业独特的江河湖海自然景观、人文风情、民俗节庆、历史古迹、文化遗产、社会风貌、出海劳作、健康养殖和渔业资源及生态养护、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渔业教育、科研及加工流通等方面的作品。鼓励摄影人深入基层创作,拍出高质量优秀作品。入展作品100幅(组),稿酬人民币各1000元。

画册首发 景卫东摄
展览现场 景卫东摄展览现场 景卫东摄

  去年,首届中国渔业摄影展以影像为载体,以互联网为传播平台,依托移动终端等新型传播手段,在业界得到广泛关注。最终共征集到3.7万件摄影作品,从多角度展现了我国丰富的渔文化底蕴、独特的江河湖海自然风光及多彩的渔风渔俗。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对于入展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限量鉴证并收藏。

  第二届中国渔业摄影展,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将继续对入展的优秀作品进行限量鉴证并给予收藏。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展览中摄权协将大力推荐优秀作品作者加入协会,对其进行著作权保护。这不仅是本届活动的亮点,更是摄影展览的一次新实践。

  部分展览图片:

卢敏强《出海归来》卢敏强《出海归来》
黄雄《金色舞曲》黄雄《金色舞曲》
许贤表《收获》许贤表《收获》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这些网站,让你甩别人一万条街!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