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5日16:41 新浪图片

分享

  8月23日,为期5天的大理国际影会圆满落幕,四大主展区、影像一条街,数百幅精美作品为参观的观众打造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在这次影会上,努比亚Z17凭借超强的摄影实力,圈粉众多专业摄影人士,荣获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颁发的”最佳摄影手机“奖项,与此同时,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里强还获得”DIPE国际摄影联盟主席大奖”。

  为了给牛仔们带来一场专业的摄影技巧和个人摄影理念的知识分享饕餮,努比亚与国内多位知名的摄影师进行了合作。展出了包括知名摄影师,北京青年周刊常务副主编,卢北峰老师的“名人印象”,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舸老师的“摄影与丹青”等主题作品。

  同时,以“影像无界”为主题的努比亚手机摄影展也展出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这些照片多由普通用户使用努比亚拍摄而成,这也很好地体现了努比亚一直以来所提倡的“人人都是摄影专家”。尤其是努比亚Z17所采用的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支持f1.8大光圈、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等更是为所有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影像的力量,在影展的最后一天,观展的观众只要在作品展板上留下对努比亚手机的寄语,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幅自己喜爱的努比亚影展作品,努比亚希望未来每一个热爱影像的人,都可以随手拍出好照片。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北大毕业生卖猪肉,他的成功无需称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